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现身阿里造物节 向店主颁发签名“板砖”

2018-09-17 08:49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现身阿里造物节 向店主颁发签名“板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中国孝心地图出炉:马云家乡最孝顺 难道有钱人更加孝顺?

还记得去年在网上火爆一时的“2016中国孝心地图”吗? 今天推出2017版了!春节前夕,由该系列地图作者、网友“年轻泰”绘制的《2017中国孝心地图》正式出炉,再度引发各界热议。新版孝心地图中,首富马云家乡浙江成为2017年最孝顺省份,北上广上升势头明显,去年垫底的东三省则完成逆袭,去年冠军河南今年位列中游。经济强省苏、浙今年战胜传统孝心大省豫、鲁,其背后原因引发网友思考:难道是2016孝心地图的推出,激起了江浙一带人?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阿里巴巴1.6亿股解禁 股价下跌至一周最低点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阿里巴巴员工持股今日解禁,阿里巴巴股票在今日早盘交易下跌2.3%至每股15.04港元,达到最近一周来的最低点。 阿里巴巴在六个月在香港证交所之前上市。

马云再论“冬天”:全球经济进入最困难时期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今天表示,由于受到美国次贷危机、石油危机以及粮食危机,全球进入了自二战以来最为复杂最为困难的时期。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跟马云学新零售,美国Jese启动“十城百店”计划

随着 2017 年 4 月 29 日,美国Jese高端母婴电器品牌首个线下实体专柜,在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盛大开业,美国Jese正式打响“十城百店”战略的第一站。在未来三年里,美国Jese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十个一线城市建立合共 100 家现在体验店,并陆续实现出门就能遇见Jese的目标。购物不再靠幻想,同城配送时效高Jese登陆中国之时,正值国内电商蓬勃发展阶段。无论从发展速度或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都十分惊人,搭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