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友爱!马来西亚13岁男孩亲手为“穷哥哥”造了个充电宝

2019-07-26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尽管现在已经有很多廉价的充电宝,但还是会有人穷到买不起。在马来西亚就发生一件感人的事情,一个 13 岁的男孩亲自动手为哥哥造了个充电宝。

ubergizmo报道,推特上马来西亚用户分享称,他对 13 岁的弟弟称,自己想买一个充电宝,但是由于还没领到工资,还买不起。不料,这位用户的弟弟竟然有心的为滴滴手工制作了一个充电宝,这无疑让哥哥十分感动。

虽然这个充电宝颜值看起来很“不靠谱”,却意外的起到充电的作用。可惜的是,关于该充电宝是如何制作的就不得而知了。抛开安全性的角度,弟弟的行为还是相当感人的。

从这件事来看,贫穷并未限制了这个 13 岁男孩的想象力,似乎证明了他有着电子技术方面的天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