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推迟手机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迟 Galaxy Fold 手机上市:官方声明将做进一步改进

2019-04-23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昨天有消息,三星原本将于 4 月 24 日在上海举办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但该公司目前已经临时取消了新品发布活动。

图片来自samsung

三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表声明,将推迟 Galaxy Fold 上市做进一步改进。三星在声明中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报告的问题显示,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

以下是三星声明全文: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手机类别:一款使用多种新技术和材料的智能手机,它的显示屏非常灵活,可以折叠。我们对Galaxy Fold非常兴奋并且深受鼓舞。

尽管许多评测人员与我们分享了他们所看到的巨大潜力,但也有一些人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如何需要进一步改进,以确保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为了充分评估这一反馈并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发布日期。

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报告的问题显示,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显示器的保护。我们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层在内的显示器的护理和使用的指导,以便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Galaxy Fold。

我们重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客户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三星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我们要感谢他们的耐心和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