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ocophonef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PocoPhone F2渲染图曝光:6.39吋水滴全面屏

2019-01-03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小米向海外推出的PocoPhone F1 在新兴市场很受欢迎,性价比高是其一大亮点。第二代PocoPhone近段时间也在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亮相,近日爆料大神Ben Geskin在推特上放出了PocoPhone F2 的非官方概念渲染图。

从Ben Geskin给出的信息来看,PocoPhone F2 采用了6. 39 英寸FHD+分辨率的水滴全面屏,屏幕横纵比为19.5:9,采用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运行Android 9. 0 系统,当然这些配置目前尚未得到证实,具体配置信息恐怕需要等到发布会才能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