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天猫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光棍节入选世界50大奇迹 网友:参加双11不小心影响了全人类

2019-10-16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10 月 15 日,知名杂志PM Network评选了世界上 50 个最有影响力的项目。排在前六名的分别是互联网、阿波罗登月、因特尔 4004 微处理器、欧元、人类基因组计划和天猫双11。

天猫双11,诞生于 2009 年,被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社会化大协同”。外媒在评选中指出:“它根本地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打通了购物和娱乐之间的界限”。不少网友表示,以前说参加双 11 是参加了个千亿项目,从今天起可以说不小心影响了全人类。

2018 年天猫双十一创造了全天交易额 2135 亿的历史性记录。作为一年一度的网络促销日,今年的双十一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