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表情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徐锦江化身圣诞老人乐坏网友 向太免费授权表情包

2018-12-25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12 月 24 日是今年的平安夜,但是今年的平安夜不一样,很多网友纷纷说在等一个人,这个人是谁呢?没错一定是圣诞老人,不过有网友晒出徐锦江饰演的鳌拜的照片,照片中徐锦江戴着红帽子,白胡子。只不过没有一点慈祥,全是严肃的表情,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这一脑洞迅速的上了热搜,网友们热烈的讨论也惊动了本尊,很快徐锦江就做了回应。随后,网友@大绵羊BOBO 快速出手,以此为灵感制作了表情包。出于出版权等问题,该网友在微博上求助。

没想到是得到了@向太Tiffany陳嵐 回应,版权是向华強、向华胜两兄弟擁有的永盛电影出品。表情包这点小事我们同意也不会收半毛钱的。随便你们怎么用呗!欢迎使用是我们的光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