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魅族魅蓝合并最新资讯  > 正文

折腾!魅族框架再调整,魅族和魅蓝又要合并在一起了

2018-05-16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6 日消息魅族内讧风波才刚平息不久,现在又传出了一个大新闻。今日,有消息称,魅族组织框架再调整,魅族和魅蓝又要合并在一起了。

据网易科技报道,魅族再次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魅族和魅蓝合并在一起,而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将继续负责营销,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则负责销售。目前,魅族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原因。

据悉, 2017 年 5 月,魅族科技对内发布了全新的组织架构,组件了魅族事业部、魅蓝事业部、Flyme事业部。当时,黄章亲自挂帅魅族事业部,主导魅族及魅族高端品牌的相关业务。 2017 年 12 月份,魅族有在三大业务部门的基础上升级了 2 大事业部:海外事业部、配件事业部。

时隔半年,魅族兜兜转转似乎又回到了原点,有网友表示,内部大调整,看来魅族或许会有新的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