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没有掉链子了!乐视支付欠薪最后期限日 员工称工资已到账

2017-08-11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1 日由于深陷资金紧张困境,上个月乐视被爆出欠薪员工问题。随后,乐视表示,工资推迟一个月至 8 月 10 日发放。昨天下午,在某匿名社区里,有乐视员工表示,工资已经到账。

昨天是乐视给员工发工资的最后期限,当天下午在某匿名社区里,乐视致新、乐视云、乐视体育员工陆续表示,工资已经到账;另有离职员工称补偿也已经到账。此外,乐视HR表示,薪资到账时间略有差异,员工最迟 8 月 11 日 12 点前会收到。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称,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昨日下午 4 时左右,乐视收到一笔来自香港的汇款,就马上安排发放在职和离职员工工资。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贾跃亭曾被曝出到香港融资。

据悉, 8 月 2 日,乐视被欠薪员工提请的劳动仲裁结果公布,乐视支付欠薪期限明确到8 月 10 日。随后,乐视方面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及非上市体系面临资金紧张困境,公司决定将 7 月份工资推迟一个月至 8 月 10 日发放,但对于社保、公积金缴纳部分,公司保证足额缴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