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王尼玛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发布会请来王尼玛,娱乐化营销为何成为趋势?

2016-04-27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魅蓝发布会请来王尼玛,娱乐化营销为何成为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暴走漫画主编王尼玛在魅蓝3的发布会上如此调侃魅族,与王尼玛同时出现在发布会上的还有微博红人张全蛋,这两位在社交网络上有着极高人气的嘉宾一出现,朋友圈毫不意外地被刷屏了...

事实上不只是魅族,近年来手机发布会都有娱乐化的趋势,明星捧场、乐队助阵,常常把发布会搞得像演唱会,光是魅族就曾请过羽泉、逃跑计划、汪峰、邓紫棋等人...

魅蓝与暴走漫画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一种关系,魅蓝3的发布会,娱乐只是表面,背后是一次精准且成功的品牌营销...

所以,在娱乐化营销的背后要有出色的产品作为支撑...

在笔者看来,魅蓝3的确有着碾压对手成为该价位段王者的潜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215:33:26北京时间9月25日14:30,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2023-09-2514:38:47华为发布会由一首《我的梦》拉开序幕。

  • 外媒:苹果发布会失去魅力与三星对比后更失望

    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举行,iPhone15系列成为焦点。某外媒对iPhone15系列的发布表示失望,认为苹果发布会已经失去魅力,与三星发布会相比,让人感到“昏昏欲睡”。某外媒总结称,一旦苹果认真对待每一次迭代的重大硬件变化,甚至当它最终决定推出可折叠iPhone时,这种情况就会改变。

  • 王腾重登Redmi发布会:现场欢呼一片

    今晚Redmi举行RedmiNote13Pro系列发布会,王腾现身发布会现场,并有了新身份: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王腾此前主要在小米公司负责手机产品,2020年3月3日加入Redmi产品团队,任产品总监一职。RedmiNote13Pro内置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做到IP68防尘防水,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展示出小金刚品质,首销还享免费碎屏保。

  • 八大系列一口气发布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2023年9月25日14:30,华为正式召开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华为发布了包含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腕表、华为智慧屏V5Pro等多款产品。没看发布会的朋友,我帮您汇总了所有内容,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拓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会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在哪看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5日14:30召开,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Mate60系列手机以及其他新品,以下我们来看下发布会的直播地址。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此前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的新品包括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7、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新一代旗舰TWS耳机,预计将首发支持新一代L2HC无线音频编解码。

  • Mate60 RS版来了!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

    华为今天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Mate60RS版本。根据泄露的信息,Mate60RS在设计上沿用了Mate60Pro的风格,Mate60RS配备了麒麟9000S处理器,并且拥有16GBRAM和1TB存储空间。除了这款手机外,华为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其他新品,包括华为MatePad13.2英寸平板电脑、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以及华为智选车等。

  • 华为发布会下午见:7款新品同台亮相 “星闪”终于首发

    今天下午2:30,华为将召开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届时将会有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MatePadPro13.2将支持全新的手写笔,通过星闪连接来达到更低的延迟,媲美实体纸笔的书写体验,同时还能更省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