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枕发布会

2023-09-26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

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

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差别,只是多了一个控制盒,但是它所运用的技术,涉及材料学、人体工学、运动健康、中医等多个领域。

 

枕头的材质介绍率先登场,由慢回弹记忆绵、气囊和高回弹记忆绵,从上到下复合组成。

 

最上面的是慢回弹记忆棉,这种材料在受到挤压后, 3 到 5 秒才能恢复原状,而且它能够感知和记忆人体曲线,按照人体曲线塑型。所以,它作为上枕芯,可以贴合颈部曲度,为人梯提供良好的睡眠支撑。

 

同时,高回弹记忆棉平铺在枕头的底部,为枕头保证整体的结构稳定性和有力的底部支撑。

 

枕头的中间,使用双气囊调节枕头内部的气压,让这款智能枕可以实现多种运动模式。包括为用户调节适合的枕高、实现颈椎牵引和呼吸引导助眠等功能。

 

这些复合材料实现了对传统枕头功能上的几项巨大突破

首先,在人体工学方面,实现了 4 大睡眠分区:

中间的脑窝区较为柔软,让用户可以释放头部的压力;颈椎承托区的内部配置气囊,可以随时调节高度,对不同用户实现美好贴合的颈椎支撑,两边侧睡区则有一定的升高,帮助仰睡的用户维持脊柱中立位,使颈部肌肉保持放松状态。由于我们的枕头能随时让用户处于最合适的高度,当用户在侧卧区侧睡时,能保持顺畅的呼吸,并有可能减少打鼾次数。

 

 

除此之外,编辑认为智能枕最 大的亮点是三大AI功能。

 

首先是枕高自由调节功能,也是这个智能枕最基础的功能。可以给不同身形的用户提供正好合适的颈椎支撑。避免枕头支撑过度或者支撑不够,而导致引起的颈椎僵直或者反弓,促进血液循环。

 

 

 

其次介绍了牵引功能,这是极刻智梦AI智能枕目前自主独立研发的特色颈椎养护功能,从轻到重有 5 档力度,可根据不同劳损程度调节。

使用气囊实现间歇性动态牵引,高度模拟专业理疗师的手法牵引用户颈椎,拉伸白天因低头而劳损或者僵硬的颈部肌肉,增大颈椎骨的间隙。

 

 

 

 

调息功能,是针对入睡困难和容易产生入睡情绪焦虑的用户研发定制的功能。使用科学算法,通过起伏气囊引导用户的呼吸趋于平缓和稳定,让用户放松身心之余也能舒缓紧张焦虑的情绪,逐渐改善入睡困难问题,提升睡眠质量。

 

以上这三大功能,可以使用手机APP、小程序去作为精细化的调节,为了更加方便滴使用,枕头还可以语音唤醒和切换模式,同时在控制盒上也能进行按键操作。并且会沿用上次用手机使用的设置,无需反复操作。

 

关于很多人都关心的智能枕安全和辐射、噪音的问题,这里也做了一个详细的解答。这个枕头采用的枕、机分离的设计,所有的运作都在与枕头分开的控制盒内完成,仅用一根可插拔的气管线链接。

 

控制盒内使用的是BLE低功耗蓝牙通讯模块,这个模块在完成一次通讯后会暂停发射,所以辐射低于智能手机,甚至低于蓝牙耳机。

 

   控制盒也采用了多重静音结构设计,噪音低于 30 分贝,在完全不影响用户正常入睡的情况下可以运行各种AI功能。

 

对了,值得一提的小心思是枕头的控制盒也是一个小夜灯,它在平常是个氛围灯,在助眠或牵引模式开启后,它的颜色和亮度会调整到最利于人睡眠的参数。您可以在手机和控制盒上切换颜色和亮度,也可以用语音控制灯光的简单开关。

 

 

总结:

拥有智能牵引、调息助眠、枕高自由调节 3 大自主研发功能

3种操作方式:手机APP/小程序、语音唤醒、控制盒按键

慢回弹记忆棉+气囊+高回弹记忆棉由上到下复合而成

枕机分离, 枕头不通过电流

控制盒可作小夜灯,并且辐射低于蓝牙耳机

以上截图分别来源于发布会直播的视频截图。

这款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都有销售,价格1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搜索极刻智梦AI智能枕,即可了解和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