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苹果发布会失去魅力与三星对比后更失望

2023-09-16 12: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举行,iPhone 15系列成为焦点。尽管如此,某外媒对iPhone 15系列的发布表示失望,认为苹果发布会已经失去魅力,与三星发布会相比,让人感到“昏昏欲睡”。 苹果发布会多年来一直备受关注,因为iPhon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苹果在围绕其旗舰产品打造生态系统方面做得很好,让用户几乎不可能有换手机的想法。然而,近年来,苹果发布会已经失去了魅力。苹果并没有真正专注于对iPhone的硬件做出重大改变,而且多代iPhone看起来几乎都差不多,感觉苹果甚至不再考虑设计上的改变。 苹果引入的很多东西都是渐进式的,大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苹果的iPhone发布会上看到真正革命性的产品了。

比如刚刚发布的iPhone 15系列从闪电接口转向USB-C接口,这基本上是苹果在欧盟的强迫下做出的决定。 某外媒还拿苹果和三星进行对比,认为三星在过去几年里大幅提升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在推出可折叠手机之后。文章指出,随着每一次新的迭代,三星的技术进步和工程实力的展示都令人兴奋。在短短几代的时间里,三星就把它从精致的第一代可折叠手机变成了防水、轻薄的可折叠手机,而且使用时间很长。 最后,某外媒总结称,一旦苹果认真对待每一次迭代的重大硬件变化,甚至当它最终决定推出可折叠iPhone时,这种情况就会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