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剧进入冬歇期 优酷引进两大英国神剧来“救市”

2013-12-24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剧进入冬歇期 优酷引进两大英国神剧来“救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只是气温低,就连屏幕也很“冷”...

美国人冬歇,可苦了一帮窝在中国沙发上追剧的我们,不过不要紧,贴心如优酷,独家引进两大英国神剧来“救市”,一边是获奖无数的《唐顿庄园》第四季圣诞特辑,一边是风靡全球的《神探夏洛克》第三季,它们将分别于12月26日、1月2日登陆优酷全网独家首播,有了这两大神剧的陪伴,这个冬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感到空虚、寂寞、冷啦!...

到底夏洛克是如何伪造死亡证明,并从那次坠楼中幸存?“卷福”会以何种方式回归?新一季又将如何开始?他和“花生”又会遇到哪些更大的新挑战?都着实令人期待...

剧集共分为3集,每集90分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有望逼近25万!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两大竞争优势 将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华为新问界M7销售超预期,象征着中国电动车市场再制造方面因高度产业分工,竞争焦点已开始转移至自动驾驶、软件、营销与渠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 双11商家已全面应用AI技术!阿里妈妈两大AI投放产品、AI创意能力等服务百万商家!

    进入2023年双11倒计时,所有的经营者也即将迎来全年最大的“经营力”爆发场。早在9月份m峰会上,阿里妈妈就已经率先拉开双11战役帷幕,发布淘系三中心经营新格局,分享了当下淘系电商经营的重点资源和能力提升。这个双11,万相新生,一起期待商家的第一次“AI双11”。

  • 问界M9两大新功能曝光:每天晒太阳多跑20公里 自动驾驶避免泡水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AITO问界旗舰SUV车型M9将于年底正式推出,随着发布的日期渐近,网络上曝光了更多该车的信息。而今,又有博主曝光了问界M9独有的两大黑科技”。据博主介绍,将在四季度正式上市的问界M9,更新了两款功能,其中之一是,问界M9在车顶、引擎盖上配备有太阳能板,天气晴朗的情况下,可为车辆每天增加20公里续航,甚至能够满足一部分人一天的通勤需求�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获评中国信通院两大AI标准核心参编单位

    9月25日,在“2023大模型工程化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磅发布业内首个《大规模预训练模型技术和应用评估方法第三部分:模型运营》标准和《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第3部分:模型运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依托硬核的AI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模型落地经验,作为核心参编单位深度参与两大重磅AI标准的制定,为加速AI技术的前沿应用转化、共谋AI高质效生产新篇章提供关键支持。随着大模型热度不断攀升,大模型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塑造全新的数智化转型路径。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发挥领先的AI技术优势,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加速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工程化落地和场景化应用实践,共绘大模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 英国央行在英国峰会前警告人工智能可能构成金融稳定风险

    人工智能风险有可能加剧金融稳定风险,破坏对银行的信任,这是英国央行的一项分析得出的结论。这一结论出现在全球领导人和企业为了应对人工智能问题筹备的关键峰会之前。在信任较低或恐慌较大的时期,金融机构会面临金融不稳定的增加,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结果,如市场不稳定或银行挤兑。

  • 英国政府招聘AI政策专家

    英国政府正在招聘一名"AI国际副主任",该职位旨在引领AI政策,但相较于AI领域的研究科学家,年薪75,000英镑似乎微不足道。该职位的吸引力在于其与公务员养老金相结合。这或许是不在MenloPark工作的一个优点。

  • 英国蛋糕师复刻墨西哥外星人:一比一还原 敢吃吗?

    最近墨西哥的外星人遗体”热度很高,这两具外星人是人形的,有手有脚,只是手就三个手指,脚也就三个脚趾,身高60厘米左右。这两具外星人尸体实在是太像外星人”了,很多网友都憋不住了,纷纷调侃道,跟早期的外星人电影中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让人不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 英国公布AI监管原则 开发者须对输出内容负责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提出了管理AI模式的新标准,旨在规范AI技术的健康发展。这些标准涵盖了问责、访问、透明度等7个方面。英国政府希望通过科学监管,推动AI技术的健康发展,既促进创新,也保护公平竞争和消费者权益。

  • 捕捞、出售违法!大闸蟹入侵英国多地 对生态造成危害:老外不吃嫌脏

    在我国吃货们眼中,它是绝佳美味,但是在国外就不一样了。英国各地都确认了螃蟹的目击者,包括纽卡斯尔,曼彻斯特,斯旺西,格拉斯哥和布莱顿等,这对当地的生态已经造成了威胁。在这里他们都认为,这种海鲜都很脏,重金属超标等等,这就是像对外小龙虾是一样的在更多的外国人严重,海鲜吃还是首选深海。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