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需求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作感悟:产品与用户需求间的成功匹配

2012-09-19 14:48 · 稿源:资讯索引
《工作感悟:产品与用户需求间的成功匹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领跑行业的背后,是十年磨一剑的担当

在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的《中国企业网盘市场份额,2017》报告中,联想企业领跑行业,位列第一。这是继今年 5 月中国知名调研机构艾瑞发布《中国企业网盘行业发展白皮书》后,联想企业网盘再一次荣膺企业网盘市场份额第一的殊荣。 IDC报告指出,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步入快车道,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对自身数字资产的保护和利用,而企业网盘成为它们解决存储、安全、协作等一系列问

设计之道:产品设计的UCS法则

设计,在辞海中的解释是:经营位置。这也是先辈们对设计一词最精炼的高度诠释!从广义上来讲,设计无处不在!我们每天都在规划并设计着工作和生活,保证工作有效率,生活井然有序。从狭义上讲,设计细分了很多门类,诸如: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服装设计等学科。

技术大爆炸的时代,如何有效利用好新技术?

​技术大爆炸的时代背景下,作为技术型公司如何真正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利用好创新技术,而不是在眼花缭乱的概念中迷失了自己?在8月29日举行的首届全球技术领导力峰会(GTLC)上,网心科技研发副总孙小滨分享了对待新技术的三个方法:运营为本、业务为纲、用户为王。做到这三点,基本就能真正将新技术为己所用,而不是反过来被技术牵着鼻子走,或者是错失真正有价值的技术。

尤月林:关注用户需求做实互联网家装企业

记者:尤总您好,欢迎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家装大会刚刚在杭州落幕,您作为主讲嘉宾的精彩发言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大会是我们观察互联网家装发展趋势的一个非常好的窗口,您有什么新发现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尤月林:的确, 6 月 8 日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家装大会是行业的一大盛事,可以说是我们装饰行业的从业人员面对消费者的一次“高考”,各个企业能考出什么样的成绩,消费者对我们这张答卷

U-Time巡回“首战告捷”:让数据运营“接地气”

2016年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爆发并开始改变人们生活的一年。今天的我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到哪都能手机支付。饿了累了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能吃到、享受美食和服务。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行业,随着用户需求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方式、一个载体,承载着各行各业实际业务的APP应用。 越来越多企业的交易环节都通过APP完成,企业对数据的需求升级,原来只需了解用户新增、活跃、留存等运营数据,而现

网易视频云干货分享:2B产品经理如何养成

2016年10月23日,由网易云和pmcaff共同举办的易创课堂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成功举行,众多产品大咖齐聚一堂,探讨自己在从业期间踩过的坑与实践经验。其中,网易视频云资深产品经理钱栩磊也参加了本次易创课堂的分享,在此次分享中,钱栩磊将多年的产品经验分享给众多感兴趣的朋友们,与大家共同交流与分享,并赢得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那么,作为一位专业的产品经理,如何才能在职场中保持竞争力,真正做出一款好产品呢?据悉,来?

深度解读 | iH5背后的设计逻辑

一、体验环境体验产品:www.ih5.cn评测时间:16年11月浏览器: Google Chrome 53(PC端)二、产品概述产品定位:专业的H5创作工具与服务平台产品服务iH5背后的设计逻辑其实是要提供一套完整H5广告制作解决方案,构造H5制作的生态链。iH5在网站蓝图的构建上,主要分四个部分——(1)H5广告展示平台表面上看,H5广告展示平台就是一个行业优质H5的聚集地,展示作品为iH5平台用户制作的H5。这些广告的效果、来源都是公开的,包括作者?

作为一只年轻的运营喵,你焦虑个啥?迷茫啥?

年后,村里的如花、阿狗、阿猫都做回城市的Nancy、Michael、Rose各位运营喵也要开始搬砖了!盒子菌也如此,开始了农民工进城搬砖的生活了!

德国工业设计师绘制海尔冰箱草图爱上中国品牌

“海尔代表了世界品牌的高度,这让我爱上了中国品牌。”德国时间 9 月 1 日,在柏林国际博览中心的IFA现场,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师、两届红点奖获得者Torsten Redlich由衷感叹道。获得Torsten Redlich的赞叹着实不易,作为德国工业设计师,Torsten Redlich有着德国人最典型的严谨气质。在本次IFA展现场,Torsten Redlich始终用挑剔的眼光审视参展家电,然而却频频点赞海尔,甚至展后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草图。 “海?

为什么许多非社交APP都执着于社交?

一款APP很容易诞生,一个研发团队或一位开发者能搞定;一款APP很容易推出去,一群牛逼的推广侠辅以会烧钱这一必备技能便可;但一款APP要留住用户却是老大难的问题,特别是一些工具类APP,用户粘性低用完便撤,挥挥手,云彩不带走。用社交能解决这个问题吗?最近一段时间,我与蝉大师团队聊天时,也每每会问,为什么许多非社交类APP或执着于社交,或钟情于社交+内容呢?首先,非社交类APP纯做某一功能,很难摆脱用户用完即走的尴尬。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