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育碧最新资讯  > 正文

育碧预告2022年7月和9月的两场游戏演示直播活动

2022-07-06 12:15 · 稿源: cnbeta

通常情况下,育碧会在 6 月的 E3 游戏展期间带来 Ubisoft Forward 年度游戏演示。但受 COVID 大流行等因素的影响,今年它还是与其它一些主要发行商那样改了时间。最新消息是,育碧将于未来一段时间内举办两场 Ubisoft Forward 演示。

首先是一场“Ubisoft Forward Spotlight”展示,其重点是即将推出的多人开放世界海岛游戏《Skull and Bones》。

作为育碧一手开发的作品,其自 2017 年宣布以来已多次跳票。不过太平洋时间 7 月 7 日上午 11 点(北京时间 7 月 8 日凌晨 2 点),育碧将在油管和 Twitch 上开通直播。

紧随其后的是定于太平洋时间 9 月 10 日 12 点(北京时间次日凌晨 3 点)举办的 Ubisoft Forward 大活动,它将汇聚来自育碧全球团队的多个游戏新闻和项目更新。

尽管今日尚无更多细节可向粉丝分享,但《刺客信条》开发团队已经暗示当月会有新作发布。

此外 Massive Entertainment 将揭晓化身游戏《Frontiers of Pandora》的玩法与上市日期。

另有 Meta 正在开发的 VR 游戏、甚至还有跳票的《波斯王子》与建造类的《工人物语:The Settlers》即时策略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