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最快5分钟充电80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公司有超快充技术 最快5分钟充电80%

2022-07-0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在车载动力电池市场,来自中国的厂商宁德时代,全球市占率高举第一,超越韩国的LG新能源和日本松下。并且,宁德时代电池的成本、质量以及核心充电方面,宁德时代的竞争力也同样十足。

7月1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宁德时代, 是否有充电15分钟续航400公里的电池。对此,宁德时代回应:公司有超快充技术,最快5分钟充电80%。

不过,目前市场上的电动车型,还没有搭载充电功率如此高的充电技术方案,宁德时代提供电池的车型,也没有适配该快充技术。

不过,6月23日,宁德时代发布了CTP3.0麒麟电池,在结构方面采用了创新工艺,强化散热表现,支持5分钟快速热启动,10分钟快充。

此外,由于结构的改动,在相同化学体系、同等电池包尺寸下,麒麟电池包的电量,相比4680系统提升13%,能量密度可达255Wh/kg,可实现整车1000公里续航。

官方透露,CTP3.0麒麟电池将于明年正式量产上市,届时,将会有更多车厂搭载,其快充表现也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460元起!国产快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快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第4家零碳工厂来啦!宁德时代“零碳战略”言出必行

    近日,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新津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津时代”)获得全球知名认证机构SGS颁发的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正式跻身零碳工厂行列,成为宁德时代第4家获此认证的零碳工厂。随着新津时代升级为“零碳工厂”,宁德时代向“2025年实现核心运营碳中和,2035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零碳战略目标更进一步。新津时代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 上半年宁德时代电池出货141GWh 超所有韩国公司总和

    据能源市场研究公司SNEResearch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电池销量总计431.8GWh,总销售金额705亿美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货141GWh,占比32.7%,销售金额201亿美元,占比28.5%,二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LG新能源,出货量占比16.5%,销售额占比16.2%。小知识:1KWh=1度电,1GWh则是1百万度电,宁德时代上半年电池销售141GWh,足够装备213万辆特斯拉model3。

  • 快充问题如何速解决 华为“服务人”给你满分的答案

    随着手机快充的进一步普及,一小时或更短时间充满电已成为了常态。在这种常态下,如若手机突然没有了快充,我们会特别不习惯,甚至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用户的满意是偶然,两个用户的信任是默契,三个用户的选择是口碑,无数用户的认可是服务的品质。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宁德时代向西藏墨脱县捐建首座4C超充站:可同时为数十辆车补能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与西藏自治区墨脱县人民政府签署捐赠协议,在墨脱捐建首座超级充电站。据悉,该超充站位于位于西藏墨脱县,地处雅鲁藏布江下游,喜马拉雅东段与岗日嘎布山脉的南坡,总面积 3.145 万平方公里。虽然墨脱县作为西藏高原海拔最低、最温和、雨量最充沛、生态保护最好的地区,但该地区却一直因为交通出行和能源供给所困扰。我们从宁德时代的规划中了解到,此次为墨脱捐建的超级充电站,由宁德时代联合旗下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电网超充系统及平台。该超充站不仅能够同?

  •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iPhone 15系列充电功率曝光 快充最高支持27W

    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和前代相同,最高充电功率为27W。此前有测试结果显示,Phone14和iPhone14Pro充电功率最高分别为20W和27W,如果需要购买iPhone15的充电头的话可以参考。目前言这些还都是爆料,具体的数据还需要实际测试,但就现在来看,这次的爆料似乎是八九不离十。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