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汽车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汽车之家2019全年净收入84.2亿元同比增长16.4%,Q4净收入23.3亿元

2020-02-20 10:33 · 稿源: 猎云网
《汽车之家2019全年净收入84.2亿元同比增长16.4%,Q4净收入23.3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标准助力产业,汽车之家将推出“智能汽车评价体系”

随着人工智能以及移动通信技术的高速发展,汽车已经开始从交通工具向智能移动终端演变,人们的出行场景也随之产生剧烈变革。 2020 年 2 月底,发改委、工信部等 11 个部门正式印发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其中明确提出在 2025 年,将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达到规模化生产,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在特定环境下市场化应用。由此可见,智能汽车已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应用落地乃大势所趋。在产业层面,汽车与人工智?

汽车之家港交所上市

今日9点30分,汽车之家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181.3港元,较发行价上涨2.67%。截至目前,汽车之家报180.6港元,总市值911.75亿港元。

汽车之家IPO发行价176.3港元

今日,汽车之家宣布,将香港IPO发行价定为每股176.3港元,预计将于2021年3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2518,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为35.6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汽车之家:预计将于3月15日开始交易 发行价最高251.8港元

今日,汽车之家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预期股份将于3月15日开始交易,计划发行3029万股股份,每股最高251.8港元,最终发行价将于3月9日确定。据汽车之家此前发布的招股书显示,汽车之家2018年至2020年的净收入分别为72.33亿元、84.2亿元、86.5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8.71亿元、32亿元、34.05亿元。

天天拍车宣布获得1.68亿美元融资 汽车之家追加投资

10月27日消息,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今天对外宣布,已与汽车之家达成最终协议,汽车之家向天天拍车追加投资1.68亿美元,以加快双方在二手车交易领域的发展。谈及此轮融资,天天拍车创始人兼CEO汪薇薇表示:“得到汽车之家的追加投资后,天天拍车进一步巩固了在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头部位置,并将继续优化二手车在线拍卖交易体验,从运营效率、用户体验、产品技术等多方面强化竞争壁垒,同时加快扩张步伐,争取覆盖全国?

背靠平安、日活近4000万,盘点汽车之家金融布局

汽车之家被平安集团收购之后,可谓是一直过得顺风顺水。前不久,据外媒报道,汽车之家计划在香港二次上市,拟筹资约 10 亿美元,汽车之家正在与顾问就香港股票发行进行筹划。一名知情人士称,最早可能在 2021 年年初进行。

外媒:汽车之家计划赴港二次上市

16日,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汽车之家计划赴香港二次上市,最快可能在2021年初进行这一计划。据报道,汽车之家赴港二次上市融资规模将达到10亿美元。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汽车之家股价已经上涨14.5%,市值约为109亿美元。汽车之家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二季度净营收23.133亿元,去年同期为23.09亿元;净利润为8.245亿元,去年同期为8.019亿元。在科技公司中,今年京东和网易已经纷纷在香港进行?

华为快应用助力汽车之家开启高效获客模式

近年来,如何高效、低成本获客并转化是不少企业在思考的课题。随着AI、大数据、云计算、5G技术的快速发展,一些企业找到了解题方法——利用全场景、多终端,打通多元流量池。 汽车之家于 2018 年 7 月正式入驻华为快应用,成为了首批的开发者与践行者,主要服务看车、选车、买车、用车的汽车消费人群。目前汽车之家快应用除手机端以外,已接入车机端,智慧屏也在规划中。用户不仅可以在手机端使用该快应用,同时也可以在车机端使用

汽车之家2020第二季度财报:营收23.13亿元 同比增长0.1%

今日,汽车之家公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 2020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Q2 汽车之家净营收为人民币23. 133 亿元(约合3. 274 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23. 090 亿元。归属于汽车之家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 245 亿元(约合1. 167 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8. 019 亿元。<br/> <br/>

平安产险收购汽车之家26%股权

平安产险收购“汽车之家”26%股权。银保监会近日批复同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汽车之家股权:平安产险以自有资金投资收购AUTOHOME INC.约26%股权。若按当前股价计算,平安产险此次收购汽车之家约26%股权,约合24.8亿美元(约合174亿元人民币)。来源:企查查,汽车之家融资历程据悉,平安产险是中国平安(601318.SH、2318.HK)的财产险子公司,平安集团数年前已经收购汽车之家股权。目前,尚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