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汽车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汽车之家计划赴港二次上市

2020-09-15 21:23 · 稿源: Donews

DoNews9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汽车之家计划赴香港二次上市,最快可能在2021年初进行这一计划。

据报道,汽车之家赴港二次上市融资规模将达到10亿美元。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汽车之家股价已经上涨14.5%,市值约为109亿美元。

汽车之家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二季度净营收23.133亿元,去年同期为23.09亿元;净利润为8.245亿元,去年同期为8.019亿元。

在科技公司中,今年京东和网易已经纷纷在香港进行了二次上市。(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3周年之际 《热血传奇》用” 臻玩家计划“将亿万玩家连接到一起

    9月28日,盛趣游戏旗下的经典网游《热血传奇》在迎来23周年庆典之际,正式上线了周年新区“荣耀盛世”,并同步开启“臻玩家计划”、积分乐园、第四届“传奇天下第一”、“荣耀计划”等众多庆典活动。其中由官方出马为玩家“鉴定账号”的“臻玩家计划”,一下子成为了众多《热血传奇》玩家之间热门讨论的话题。基于盛趣游戏旗下运营的众多IP游戏,未来《热血传奇》或有机会与其他游戏IP进行联动,吸引更多新玩家的加入,为游戏增添新的活力,助推《热血传奇》产品形态持续升级进化,继续挑战玩家想象力的极限。

  • 找钢网全面完成平台化转型,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2023年8月31日,找钢网宣布与AquilaAcquisitionCorporation签署合并协议,拟以De-SPAC模式在香港上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本质上是一家没有经营业务的空壳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就收购或业务合并与目标公司进行交易,从使目标公司上市,这一过程被称为De-SPAC。如果上述交易顺利完成,找钢网将成为第一家通过De-SPAC路径在港上市公司,意义非凡。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博迪科技李克的二次创业:做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蜜雪冰城是否赴港上市?最新回应揭晓!

    蜜雪冰城最近回应了关于其计划赴港上市的传闻。该公司表示对这一传闻不予置评。除了奈雪的茶在2021年成功上市之外没有其他茶饮公司上市。

  • 美国医生第二次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给患者:首例只存活了2个月

    去年1月份,美国一位57岁的心脏病患者接受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手术,这也是全球首例猪心移植。最初手术之后,该患者自己表示感觉非常良好,但是在两个月之后却因病情恶化死亡。医疗团队还调整用药,对福西特除使用传统抗排异反应药物外引入一种实验性抗体疗法,以进一步抑制他的免疫系统,降低排异反应风险。

  • 蜜雪冰城回应赴港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蜜雪冰城最新回应了关于其赴港上市的传闻,10月10日,该公司表示对网传消息不予置评。这一回应来自去年该公司曾冲刺深交所上市的尝试,但未能成功。根据媒体报道,蜜雪冰城计划在明年在香港进行IPO,并计划筹资约1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蜜雪冰城已经选择美国银行、高盛和瑞银来牵头安排上市事宜。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中国境内的食品和饮料企业上�

  • 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中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

  • 百惠金控:内地企业赴港上市活跃 IPO市场有望恢复

    今年港交所已经接受了110家企业的IPO申请,预计还有约50只新股上市。对于新股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放缓的说法,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对此做出了反驳,他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极越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