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梁华:华为2019年上半年收入4013亿元 市场份额不是华为的追求

2019-07-30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今天下午,华为董事长梁华对外公布了华为公司上半年业绩。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华为实现营收 401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其中,消费者业务收入为 2208 亿元,占比55%。今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出货量达1. 18 亿台,同比增长24%。平板电脑销量同比增长10%,PC增长 3 倍,可穿戴增长 2 倍,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全球注册开发者超过 80 万,全球用户超过 5 亿。

运营商业务收入 1465 亿元,占比36.5%。梁华介绍,截至目前,华为已获得了 50 份商用5G合同,全球基站发货超过 15 万个。

企业业务 316 亿元,占比7.9%。华为不断强化云、AI、企业园区、数据中心、物联网、智能计算等ICT技术和解决方案,持续获得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交通、能源、汽车等行业客户的信任。

梁华表示:“实体清单”之后,华为面临着巨大的困难,但这并不会改变华为前进的方向。 2019 年,华为计划投入 1200 亿元继续研发。

今天,Canalys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 3730 万部,是国内唯一实现增长的手机品牌。对此,梁华表示:“做消费品最重要的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在市场上占有多少的份额不是华为的追求。智能手机不会一家独大,参与市场竞争关键是能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坚持在研发和新技术的投入是华为立足的根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