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四十七期:MF+即视

2017-11-23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MF+即视

网站网址:https://www.ipmfj.com/

网站排名: 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短视频、素材版权交易与服务平台。

网站介绍:

在短视频当道的时代,你辛辛苦苦制作的视频却直接被盗用了,怎么办?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个短视频/素材版权交易服务平台:MF+即视。

据官方介绍,MF+即视是目前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短视频线上登记的唯一接口,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版权销售、发行、维权全链条服务的移动端服务平台。

视频创作者入驻平台后,不仅可以可享受作品盗版追踪/维权服务,平台还可以在众多渠道精准发布资源,覆盖1. 2 亿中国家庭用户, 900 列T字头火车、航空等交通领域以及月覆盖400W商旅人群、主流商超,餐厅广告大屏 1000 余块。

此外,视频创作者开通自媒体账号(包括:企鹅号/头条号/百家号/倍增号/大鱼号/一点资讯),还可以优先享受高权重高收益。

对于视频购买这,可以在MF+即视根据需求购买套餐,避免使用视频侵权的烦恼。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