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Smallpdf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一十八期:Smallpdf

2017-04-18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Smallpdf

网站网址:https://smallpdf.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在线PDF文件压缩工具,还提供图片转PDF、PDF文件合并等服务。

网站介绍

工作中,有时候会遇到需要把一些图片或者Word上的内容做成PDF的格式,如果用手动录入的方法,那么简直太浪费时间了,现在给大家推荐一个神器:Smallpdf。

Smallpdf可以说是专门解决需要PDF格式的的在线工具,用它可以帮助用户压缩PDF文件,节约磁盘空间。同时,Smallpdf还能进行PDF与PPT、JPG、Excel、Word之间的一键互转,也可以轻松对PDF进行合并、分割、加密等。

虽然是英文网站,Smallpdf却极易上手。打开SmallPDF后,只要要压缩的PDF文件拖曳到框框内,或是点击Choose File来选取档案,出现Compressing…表示正在处理中。完成格式转换后,就可以点击Download下载转换格式后的文件,SmallPDF会显示压缩前后的档案大小,能节省了不少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初次可以免费进行 2 个文件转换,再次使用需要间隔 1 小时,当然你可以换个浏览器就不用等了。付费则可以无限次使用(每月 6 美元)。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