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时光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零七期:时光网

2014-04-01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时光网

网站网址:https://www.mtime.com/

网站排名:已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查看排名。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时光网是一家在线电影服务平台。

时光网https://www.mtime.com/

二、网站介绍

时光网创立于2006年,经过数年努力,已建成中国最大的全角度电影内容及服务平台:涵盖数万部电影、演员等的强大数据库,汇聚资深影迷庞大的用户社区,以及自有编辑内容的权威媒体。 同时完成了从PC网络延伸到移动平台和全方位的电影推广业务,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影内容, 推广和票务的移动平台。

有了网络,判断好电影的权利回归到了看电影的人手中。看电影的人汇聚到Mtime,把喜爱、愤怒、希望释放到Mtime电影数据库中,用博客表达观点、让评分代表自己、在群组激烈争论,好电影在Mtime逐渐显现。看电影的人来决定好电影。

三、推荐理由

享受电影赋予这个世界的美好时光。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