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GetHired最新资讯  > 正文

GetHired:基于视频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

2012-02-01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报道:随着网络的普及,在线招聘逐渐代替了传统的招聘方式,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通过网络招聘员工,求职者通过网络来应聘自己满意的职位,但即使是LinkedIn这样知名的社交化招聘网站,个人简历到目前为止也仍是采用文字版,在这个讲求创新追求个性的年代,招聘平台需要引入一些新的元素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GetHired是今年刚刚成立的一家新的招聘网站,旨在为企业和应聘者提供一站式的招聘服务,与传统招聘平台不同的是,这个新推出的招聘平台允许求职者上传附带视频和音频的个人简历,使用户的简历可以更加个性化。与LinkedIn不同,只有雇主才可以在网站上查看求职者的多媒体简历,在竞争对手面前保证了求职者的隐私性,此外,求职者也可以设置其个人资料的访问权限,只允许自己所应聘职位的雇主查看,防止其它雇主的骚扰。

GetHired的创始人认为员工雇用过程十分低效,而且大部分招聘服务价格昂贵,发布招聘职位的成本约为400到500美元,超出了很多小公司的负担能力,所以GetHired目前为雇主们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平台,后期预计也只会收取低额费用,将雇主发布一个空缺职位的价格降低至25美元。在GetHired的门户网站上,雇主可以享受到发布职位、跟踪申请人、筛选候选人并安排在线面试等一站式服务,从而简化了整个招聘过程。雇主在发布职位的同时也可以发布相关问题,在填写空缺职位时,雇主可以要求申请人通过电话、书面、语音或视频来回答问题。

另外,GetHired平台还有一个特色便是可以保证信息的即时性,职者可通过应用即时更新自己的个人信息,而且更新会通知对其感兴趣的雇主。当有雇主对你的申请感兴趣或想安排面谈时,你就会收到通知。

GetHired目前有14名员工,该公司对外宣布已经从天使投资人那里成功融资175万美元,其首席执行官苏克·沙阿(Suki Shah)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规模以及吸引更多的雇主和求职者。(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