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软文作弊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平台:百度加大力度处理软文作弊网站

2014-11-17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消息 近日,百度站长平台发布公告表示,近来发现大量的软文作弊现象,因而百度网页搜索质量团队将加大对软文作弊网站的处理力度。网站一旦被判定为“软文作弊网站”,将会降低该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评价,且可能会被清理出新闻源。同时,站长平台还表示站长们应尽快清理网站内的垃圾内容,且提交死链删除申请,以免被列入“软文作弊网站”范围。

以下为来自站长平台的公告全文:

百度网页搜索质量团队近期发现一部分网站存在严重的软文作弊现象,特别是医疗软文泛滥,这些网站中以新闻类的网站问题最为严重。垃圾软文严重损害了搜索引擎的用户体验,并会侵占相应领域的优质资源的利益,违返绿萝算法2.0

为了维护搜索引擎用户及优质站点的利益,我们已开始重点处理软文作弊网站,降低这类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评价,并将属于新闻源的站点清理出了百度新闻源。提醒存在此问题的站长尽快清理网站内的垃圾内容,并通过站长平台死链工具提交删除。

软文作弊的典型内容样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