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企业首页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企业站点首页如何设计才能更加有益于SEO与UEO

2012-03-30 13:33 · 稿源:dlzyb.com

《分享企业站点首页如何设计才能更加有益于SEO与UE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我们的企业站点,一般我们会在头部放置我们企业的独有的含有企业特色的LOGO图标...

这样就能在兼顾UEO的同时考虑到SEO...

企业可以把这些产品置于这个显眼的板块,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推广企业主推的产品...

通过企业所在行业的相关资讯信息,我们可以更好的充实我们的企业站点,同时可以让用户在访问我们的企业站点的时候不至于只能单调查看产品信息,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内容不要全部都是采集的,同时也要进行高质量原创内容的发布,才能有益于我们的SEO与UEO...

这一板块我们可以通过展示企业的发展史,企业的现在,企业的未来规划等等信息,通过这些信息来让我们的用户对我们的站点及企业产生更加高的信任感,这将会很好的提高企业站点的转换率...

而我们可以再我们的企业站点上加上企业的微博信息,来更好的推广我们的企业与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lzyb.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覆盖100座城市1万站点!宁德时代正式启动“超充万计划”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我们从宁德时代公众号获悉,宁德时代于4月25日正式启动了神行超充网络,并与华为、星星充电、蜀道新能源、云快充合作,共同构建国内最大的超充服务平台,并推出了行业首个神行车主俱乐部。据悉,宁德时代官方今日宣布与星星充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大功率充电、充检一体化技术研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品牌超充站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超充网络。日后,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找、导、充、检、养、结、付”等补能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还宣布将启动超充万站计划”,预计在2024-2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北大开源最强aiXcoder-7B代码大模型 专为企业级软件开发场景设计

    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AI代码生成技术正逐渐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热门话题。尽管AI在解决编程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其应用似乎还不够理想。随着代码大模型能力的日益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aiXcoder-7B将为程序员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潜能,推动编程自动化的浪潮向前发展。

  • 30年前临时设计的一个UI界面:Windows 11一都没变!

    Windows虽然每一代都有新面貌,但如此庞大复杂的操作系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照顾到,甚至有的界面很多年都不会变,比如说格式化界面,已经整整30年没动了。曾在微软工作的程序员DavePlummer回忆说,Windows格式化界面是他在1994年设计的只是个临时设计,没想到一直用到了今天。DavePlummer还曾在90年代、21世纪初参与过MS-DOS、Windows的许多开发工作,包括任务管理器、SpaceCadet弹球游戏,以及WindowsXP第一版激活系统等等,2003年离开微软。

  • 恒创科技「香港群服务器」批量原生IP,账号群控/SEO群优化首选

    出于站长们批量搭建网站群的市场需求,站群服务器已被作为一种更加经济实惠的选择。站群服务器,也就是多IP服务器,从字面理解就是有多个IP的服务器,它可为用户组建的多个网站配置独享IP地址,解决了多个网站域名解析到同一个IP地址的问题,这样搜索引擎也不会轻易将网站认定为“垃圾”网站,避免受到搜索引擎惩罚,对于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会有一定提升会更安全。

  • 太原南万达美华酒店诠释现代简欧设计

    太原南站万达美华酒店活力启航。酒店首层设计精妙绝伦,空间感与视觉引导完美交融。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酒店的整体品质,更为宾客带来了愉悦难忘的入住体验。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