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外链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自己外链建设的几种实践操作方法

2011-11-01 15:12 · 稿源:qqtxz.net

《分享自己外链建设的几种实践操作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链建设是每个网站的必不可少工作,也是让每个站长最头痛的一项工作...

本人从事外链建设也有三年多了,算不上什么高手...

而在外链成份中也占很大一部分...

百度知道发外链一般不要一次性发太多,一天可以发几条,一定要与网站有相关性...

还可以找自己的对手换链接,百度上搜索一下自己的同类网站,然后给他们发e-mail或联系他们的QQ,只要网站权重差不多都可以交换...

发软文效果无用至疑,是外链建设方式中最好的,但要求有一定的文采功底...

六、登入网站目录...

如:DMOZ、Coodir、好123等...

做外链方法基本就这些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qtxz.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信办集中整治违法信息外链问题:整治用夸张话术传播违法外链

    中央网信办专门印发通知,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2个月的清朗打击违法信息外链”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聚焦违法信息外链问题易发多发的8个重点环节开展整治。在未成年人使用较多的功能应用中发布色情引流链接,以免费漫画、视频资源等名义诱导访问非法网站或者通过网盘、云盘获取色情资源。

  • 宋振华与彬果咨询:理念与实践并重的品牌赋能之路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对于宋振华和他创立的彬果咨询言,从社会问题的洞察,到经营结果的落地,就是他们始终钻研的重要课题。宋振华与彬果咨询坚持从企业经营出发,作为“事业伙伴”协助企业建立品牌资产、转变增长方式、筑高市场地位,为中国品牌提供了一整套深谙经营本质的合作模式,也将让中国品牌的深层价值被更多人所看见。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水井坊ESG实践成果显著,获业界专家高度认可

    近期,知名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600779.SH)交出了 2022 年“绿色成绩单”,报告显示,水井坊在环保、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彰显了企业对于绿色发展的坚定承诺和长期行动。据悉,在 2022 年的ESG报告中,水井坊首 次公布了“水井坊 2035 可持续发展目标”,围绕商业道德与合规、产品质量与安全、原料采购可持续性、能源与碳排放管理等十大领域设定�

  • 支付宝推出生成式数字人等AI医疗服务,智能医疗迈出重要实践

    4月2日,支付宝推出“AI就医助理”解决方案,应用大模型、数字人等技术,为患者提供就医前、中、后“陪伴式就诊服务”。浙江省已率先使用该方案在92家医院落地了数字健康人“安诊儿”,半年时间服务超百万人次用户。在叠加了更加前沿的大模型等生成式技术之后,伴随着支付宝“AI就医助理”向更多应用场景的深化,“AI医疗服务”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 大全能源的ESG实践:高品质产品如何能“流动”绿色基因?

    在长期环境和社会风险的驱动下,光伏已成为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之一。制造环节生产的水耗、电耗则提醒着光伏企业需要重视碳排放和“三废”管理,这也是光伏企业在主动做好ESG建设过程中的重要内容。大全能源董事长徐广福指出,在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大背景下,公司将统筹推进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装置和闭环式运行工艺制备高质量、低能耗、低成本的高纯多晶硅产品的产业化建设,将绿色低碳的理念融入光伏产业全生命周期。

  • 鸿蒙之父王成录:开源鸿蒙有一个特点和所有操作系统都不同

    今日,深开鸿”公众号发布深圳卫视对话深开鸿CEO王成录的采访,谈到开源鸿蒙最大创新、国产操作系统如何别人接受认可,以及国产系统、生态等话题。王成录表示,每讲到开源鸿蒙,我都特别兴奋,现在仍然是这样,我非常清楚它有巨大的潜力要去释放出来。2022年5月,王成录从华为离职,就职深开鸿并出任CEO。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RockAI参与上海市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共话大模型技术发展与实践革新

    4月18日,上海市政协经济和金融委员会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围绕人工智能产业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交流。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以其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能力,受邀参与此次座谈,共话大模型产业发展新趋势。RockAI期待与各方携手,共同推动上海乃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迈向更高水平,为我国经济“数实融合”与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 发展新质生产力,中科曙光发力绿色算力建设

    在全球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数据中心的能耗和碳排放问题日益受到关注。中科曙光作为绿色算力的先行者,通过其创新的液冷技术,为数据中心的节能减排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中科曙光研发的新型浸没液冷计算机技术,使得液冷数据中心一年节省的电能达到 2 亿度,相当于减少了 66157 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降低了数据中心的能耗,也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