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7个知名B2C网站用户体验(UE)分析之用户分析

2011-04-25 11:31 · 稿源:资讯索引
《7个知名B2C网站用户体验(UE)分析之用户分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百度搜索框提示 再谈用户体验!

百度推出在搜索时显示搜索框提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来也没太多的注意,增加了用户体验当然是好事;

网站建设中一些容易被忽视的问题

关于这篇文章其实早就想写了,只是由于自己太懒才一直拖到现在。主要想谈谈在网页制作中几个比较容易被忽视的问题,算不上什么高深的教程,只是自己平时工作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积累,写下来一是可以给初学者提个醒,二来也是帮自己做个笔录,毕竟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

什么样的网站才算完美

我们经常会想:“什么样的人生才算完美?”“什么样的爱情才算完美?”“什么样的工作才算完美?”“什么样的家庭才算完美?” ...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发挥想象,那么今天方维网络(https://www.fwwl.net)根据多年网站建设经验,谈谈“什么样的网站才算完美?”。很多人会用“高大尚”“好用”“好看”“多人访问”“铜墙铁壁般安全”来形容网站完美。这些都对,但形容太宽泛,下面方维网络(https://www.szfangwei.cn)从几个方面细

选择网站建设公司 评估行业经验企业文化

目前绝大多数企事业单位都把网站建设项目外包,在选择网站建设公司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个设计糟糕的网站不仅会浪费你的金钱,吓走你的客户,还会毁坏你的名誉

深圳响应式网站建设公司分析:响应式网站好吗?

对于很多外行来说,听到“响应式网站”的第一反应是——啥是响应式网站?其与我们公司目前的网站或者之前的网站有何不同?简单来说,响应式网站是被终端多样化催生出来的。在还没有智能手机的时代,我们上网主要是使用PC端,此时的网站都是“自适应网站”,根据显示屏幕的大小,对网站进行压缩处理,以让整个网站全貌展示出来。例如,我们曾经使用PDA或者功能机上网,打开的网页几乎都是很小,通过放大才能点击链接。当出现了智能?

2018希沃百城千校行巡检活动启动

三月伊始,希沃“百城千校行”全国巡检保养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巡检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覆盖全国范围 15000 台设备。除此之外,今年首次同步开启千场免费培训活动。希沃不仅关注设备的质量问题,更关注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并用实际行动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连续六年全国巡检,造金牌服务体验从 2013 年开始,希沃就开始推行系统化全国巡检保养活动。经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探索实践,希沃在巡检保养方面的专业化服务趋于完?

广州胖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教您怎样选择好的网站建设公司

电子商务迅猛发展,中小企业意识到建立网站开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然而毕竟自身实力有限,没有自己的网站建设团队,不懂建站相关的技术是根本难题,大多数企业无法拥有自己的网站。一些企业委托网站建设公司来制作公司网站,然而建站公司水平参差不齐,很多都是缺乏网站建设知识和专业技术人员,所建网站往往不能实现其使命。而且费用昂贵,一般都在万元以上,中小企业或个人很难承受。广州胖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议企业如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对话天气通刘爱博:不断创新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天气类APP逐渐走向前端,在移动应用商店搜索天气应用,会有上千款天气应用等待用户挑选。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除单一预报天气外,天气类APP还集成各种空气污染指数功能。可以看出,对于天气的好坏,大部分人都是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这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刚需的“痛点”,这类APP已经是很多人手机上必不可少的应用。

站长如何做到网站利益最大化

追求网站的最大盈利模式应该是所有网站都在考虑和追求的一个目标,尤其是对于一些中小网站来说,流量很小,只靠广告点击来养活自己的网站可能有些不是很现实。那么我们怎么来把自己的网站利润最大化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