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Godaddy最新资讯  > 正文

GoDaddy域名取消隐私保护的方法

2011-03-01 09:43 · 稿源:haoyu.me

《GoDaddy域名取消隐私保护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引发这个话题的是,不少朋友使用好域名提供的0.49美元优惠码注册.info域名时免费送域名隐私保护,结果续费时发现隐私保护无法去掉,这样一来,续费价格就高了...

4、这里的“Customernumberorloginname”在邮件中发给你了,“Password”是你在GoDaddy注册这个域名时你账号的密码,看来第二点要提醒各位的就是:如果你经常修改GoDaddy的密码,你一定要记住你当时注册某个有隐私保护域名时的密码...

5、勾选你要取消隐私保护的域名,点击“CancelSelected”按钮,即可取消这些域名的隐私保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aoyu.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拼?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哪吒X内饰实拍曝光:换装横置大屏 取消中控物理按键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哪吒X的内饰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作为哪吒U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内饰与外观的设计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配色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分屏显示的设计,菜单栏业整合到了屏幕底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简洁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的中控屏和仪表外,哪吒 X 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宽敞简洁的空间。外观?

  • 谷歌AI助手Bard“生造”用户邮件 隐私安全遭诟病

    近日,谷歌推出集成了大型语言模型的AI助手“巴德”,并将其应用于包括Gmail、Google地图在内的多款产品,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但有报道指出,巴德在测试中频频出现乌龙。有分析认为,在争夺AI主导地位的过程中,谷歌可能会过于匆忙推出未成熟的产品,从带来隐患。

  • 深度解析丨一文读懂隐私计算多种技术路线

    数据安全共享和价值转化既是政策导向,也是大数据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隐私计算技术,已成为数据流通安全的“最优技术解”。相信在未来,不同技术路线的融合以及与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结合,能够推动隐私计算大规模落地,实现海量数据要素的价值释放。

  • 技嘉 AORUS DAY上海站,超频决胜力顺利达成

    9月23日,上海,“AORUS DAY�超频决胜力”活动圆满结束。阴雨绵绵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众多科技硬件媒体、自媒体达人、超频玩家以及来自各地的技嘉AORUS粉丝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由技嘉联合INTEL呈现的AORUS DAY。相信今天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技嘉AORUS与INTEL所带来的满满诚意,也近距离见证了技嘉Z790X系列主板的超频性能,技嘉D5黑科技就是够给力!相信在不久之后,技嘉AORUS还会为各位玩家准备更多、更强性能的硬件装备以及更好玩的互动。

  • 英伟达取消原定10月15日在以色列举行的 AI 峰会

    英伟达宣布取消原定在以色列举行的AI峰会,这一决定是由于巴以冲突的影响。尚未确定是否会重新安排这一活动或采取替代方案,特别是关于主题演讲是否会录制或直播。尽管情况尚不明朗,但这也反映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全球科技活动的影响。

  •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DACS 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打造非结构化数据综合治理平台

    9月15日,在“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现场,数篷科技发布新产品--DACS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DACSData是数篷科技面向非结构化数据流转全过程研发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打造创新的数据安全流转机制,不断提升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流转效率,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为企业发展提速。此次DACSData数据流转安全中间件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数篷科技对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已经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平台,从基础设施视角为数据安全行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技术思路及规模化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