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哪吒X内饰实拍曝光:换装横置大屏 取消中控物理按键

2023-09-18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哪吒X的内饰照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作为哪吒U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内饰与外观的设计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从配色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分屏显示的设计,菜单栏业整合到了屏幕底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简洁的操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的中控屏和仪表外,哪吒 X 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宽敞简洁的空间。

外观方面,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造型十分科幻,车头在橙色饰条的点缀下,动感十足。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后包围采用了橙色饰条,和车头相呼应。

尺寸方面,哪吒 X 长宽高分别为 4619/1860/1628 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动力方面,哪吒 X 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驱动电机,动力参数与现款哪吒 U-II 相同。续航方面,现款哪吒 U-II 提供 CLTC 工况401公里、501公里、610公里三种可选。

目前,哪吒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