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2023-09-21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蔚来在NIO IN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据悉,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李斌表示,NIOPhone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也是为了提高隐私保护性。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发布NIOPhone手机:0广告 0预装

    在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该公司正式发布了最新产品——蔚来NIOPhone手机。蔚来NIOPhone采用了全新的“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策略,甚至删除了广告接口。这是对用户体验和隐私保护的重视。

  • 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发布 起售价6499元

    9月21日,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NIOPhone。蔚来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移动平台,配备12GB内存1TB存储空间,运行安卓13系统,「达到顶尖旗舰水平」。蔚来NIOPhone手机性能版,12GB512GB:6499元;旗舰版,12GB1T:6899元;EPedition,16GB1T:7499元。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蔚来手机NIOPhone发布 搭载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李斌正式发布了蔚来NIOPhone手机。李斌解释称,蔚来用户需要一款与蔚来汽车无缝连接的手机。蔚来NIOPhone手机还配备了超声波3D指纹识别。

  • 6499元,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全新SkyUI系统,车机双屏设计!

    蔚来NIOPhone正式发布,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采用了蔚来独创的SkyUI系统,号称是系统最纯净、专为蔚来车主打造的手机。该手机还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用户可以通过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可以用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并一键分享。

  • 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发布:汽车与手机无缝连接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介绍了这款手机,并表示,虽然NIOPhone并非遥遥领先,但非常实用。NIOPhone的配置在市场上堪称旗舰级别,但李斌则表示,蔚来将在汽车和手机之间进行更多的互联互通方面的研发和探索。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宣接入大模型

    深度操作系统deepin官方正式宣布接入大模型,实现多款自研应用软件的智能化升级。大模型的接入为deepin带来更多可能性,操作系统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deepin已经将大模型能力接入到智能全局搜索、邮箱和浏览器等多款自研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应用体验。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