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地方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地方论坛推广的一点小小的心得

2008-10-09 08:55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地方论坛推广的一点小小的心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记得20天前,我搜索地方论坛的时候,找到了很多线上推广地方论坛的方法,受益匪浅啊...

首先我们那是一个小县城,网民不是很多,但是做这论坛的目的也就是为家乡做点事情,隔壁县都有不错的论坛,我们县穷,但是地方论坛不能也比别人差啊...

第四,网站上线15天到了十一放假了,这下有时间推广网站了,大家应该都知道QQ群里面有个群群发消息的,我每天找点县里新鲜的文章,图片发到论坛里面,在用QQ群信息群发给那20个地方QQ群,那3天网站的IP一下子增加了5倍,从原来的60个IP变成了300个IP了...

第五,一个论坛的发展离不开一个好的版主,一个地方论坛的发展更离不开一个优秀的版主...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的就是论坛前期不要弄太多了版块,特别是小的地方论坛前期,几个重要的版块就OK了,人气上来以后再发展别的版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样美好的春天,错过不了一点

    万物复苏的季节焕然一新的不止大地有新品暖暖三月,正是走出门感受春光的好时节季节更替,出行的装备也需要来一波大更新恰巧,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强势来袭,春季爆款大放送~这个春天,就和新势力周一起迎着暖阳,共同出行!#春季骑行:追寻春日升起的方向进入三月,凉爽的温度,晴朗的天气,出门运动的人多了起来,户外骑行增势尤为猛烈。

  • 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比小鹏强一点!百度:我们比华为强了一点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宣布正式进军10-15万元A级车全球市场,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AI智驾汽车”。随后余承东上台没多久就开始调侃:我知道这个过去,在智能泊车、智能驾驶方面,国内车厂做得最好的是何小鹏,但是我们来了以后呢,改写这个行业哈。”余承东表示,我们的ADAS高阶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等是用户体验最好的,这个行业很卷,所以我们提供的技术帮助大家一起来卷,把更好的体验提供给消费者。在余承东分享完后,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裁王云鹏演讲中表示:确实刚才?

  • 小米汽车销售:小米车标倒过来是“心”字少一点 是让用户省点心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今日晚间19:00举办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新车已于3月25日开启展车静态鉴赏。日前,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一位小米汽车销售在介绍小米汽车的车标时称,正面看是MI米,是小米的标准LOGO,如果从驾驶位倒过来看,就是心”字少了一点,意思是为用户省一点心。据悉,小米汽车的车标是由原研哉操刀设计,采用了超椭圆的「MI」字图标。这个标志�

  • 雷军鞠躬拜托吐槽SU7口下留情:小米丁大一点的问题会被拿1万倍放大镜看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昨晚小米SU7已经正式发布,起售价21.59万元。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SU7绝对是三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大家喜欢,想请大家真诚的为小米点赞。他甚至还在现场提前鞠躬,称如果你觉得我们做的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在这里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雷军称现在的舆论环境不是太好,尤其小米热度又特别高,丁大一点的问题,会被大家拿1万倍的放大镜在看,所以自己觉得压力特别大,请大家能够理解。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小米SU7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官方公布的战绩是上市4分钟大?

  • 30年前临时设计的一个UI界面:Windows 11一点都没变!

    Windows虽然每一代都有新面貌,但如此庞大复杂的操作系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照顾到,甚至有的界面很多年都不会变,比如说格式化界面,已经整整30年没动了。曾在微软工作的程序员DavePlummer回忆说,Windows格式化界面是他在1994年设计的只是个临时设计,没想到一直用到了今天。DavePlummer还曾在90年代、21世纪初参与过MS-DOS、Windows的许多开发工作,包括任务管理器、SpaceCadet弹球游戏,以及WindowsXP第一版激活系统等等,2003年离开微软。

  • 积极回馈社会,逸仙电商致力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

    “共同幸福的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慈善,需要爱心,需要我们的责任感。”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新锐美妆集团,逸仙电商以“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为公益愿景,坚持商业向善,积极赋能女性,带动众多女性就业,释放逸仙的造美价值。”一次公益,一份责任,未来逸仙电商将继续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助力女性权益保障和地位提升,让更多女性在工作、生活等场景中更加自信。

  • 短视频带火地方民俗,能否推动文旅新发展?

    “天庭的收入,一半来自福建,一半来自潮汕”“游神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民俗活动,更是一种文化的发扬和传承”“明年五大世子还集齐的话就去那边过年,感受一下福建人的热闹气氛”“现在游神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甚至更小,福建传承的很好”……“游神”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一种传统民俗活动,以闽、粤最盛,也称“迎神”“抬神像”“神像出巡”等,是指人们在新年或其他喜庆节日里,到神庙将行身神像请进神轿里,然后抬出庙宇游境,接受民众的香火膜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游神”活动通过短视频彻底出圈,这一地方民俗开始被大众所了解。一顿美食、一场表演、一个景点都可以成为用户前往打卡的理由,对于地方文旅言,不仅需要积极拥抱线上流量要完善线下基础设施,从衣食住行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才能更好的发展文旅业务。

  • 倪萍分享减重40斤方法:少吃 骑自行车锻炼一点点瘦下来

    知名主持人倪萍分享了减重40斤方法。前几年因为腰不好不能动,吃胖到了160斤,那时走路都喘。大家比较认同的速率是,第一个月5到6公斤,甚至更高一点,然后第二个月开始就变成一个月2到3公斤,然后持续到一个月大概减1到2公斤这个水平为止,后来就进入这个平台过程,然后在平台以后,再慢慢往下减,这样就比较平稳能持久。

  • 苹果CEO库克强调:中国是苹果供应链最重要的地方

    今天苹果CEO库克到访中国,在上海外滩现身与知名演员郑恺共进早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克表示:对于苹果的供应链来说,我觉得没有比中国更为重要的地方了。目前内地供应链占比最高的是领益智造,负责独家供应散热件模组和头带、眼罩和鼻托等;其次是立讯精密,负责独家代工组装。

  • 拼多多店铺商品怎么推广 拼多多常见的推广方法

    拼多多店铺商品怎么推广拼多多常见的推广方法3an推客是给商家提供的营销工具,3an推客其中有一种推广模式是CPS模式由商家自主设置佣金比例,激励推广者去帮助商家推广商品链接,按最终有效交易金额支付佣金,不成交不扣费。3an推客可以为店铺带来1.可以快速为商品积累基础销量和评价。拼多多的推广策略需要根据您的产品、目标受众和预算来制定,并且需要不断测试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