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三星鸵鸟VR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意满分!三星的鸵鸟 VR 电视广告拿了戛纳三项金奖

2017-06-29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三星为自家 Gear VR 设备制作的「鸵鸟电视广告」近日获得了戛纳 2017 组委会颁发的七大奖项( 3 金、2 银、2 铜)。 三项金奖分别是影视广告制作类目下的最佳导演、动画、以及视效。

广告中的鸵鸟由电脑制作而成

三星于 3 月 29 日在纽约美国林肯中心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 Gear VR 和 Galaxy S8 与 Galaxy S8 Plus,这部名为《有梦的鸵鸟》Gear VR 广告片也随之公布。

这个短片由 Leo Burnett Chicago 打造。该片讲述了鸵鸟尽管没有天生的优势,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够翱翔天际。片中的鸵鸟由电脑制作成,羽毛和神情栩栩如生,该广告也因此获得了视觉和特效方面的金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