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希帕提娅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我的世界》式的场景用VR社交是怎样体验

2017-06-07 02:51 · 稿源: 17173

《在《我的世界》式的场景用VR社交是怎样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只有30人的开发团队TimefireVR公布了一款叫做《希帕提娅(Hypatia)》的VR应用,致力于打造VR社交领域,让其和生存冒险游戏《我的世界》搭在一起,尝试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社交游乐场...

开发团队表示,在这款让VR用户来通过类似于谷歌的《倾斜笔刷(TiltBrush)》的画笔工具来创造描绘城市,随后可以在这个城市中自由的聊天社交...

虽然早前就已经有《AltSpace》和《vTime》等VR社交应用,不过Hypatia团队希望他们打造的VR社交游乐场能够更加的特别...

因此《希帕提娅》其实更像VR社交游戏与著名沙盒游戏《我的世界》的结合,让玩家之间的互动更为简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Freditor官网体验入口 NeRF场景编辑工具使用地址

    Freditor是一种基于频域分解的NeRF编辑方法。它可以实现高保真的NeRF场景编辑,并且可迁移到其他场景。想要了解更多关于Freditor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中航未来丨“沉浸”消防体验 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生,前往杭州湾消防站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沉浸式消防体验活动。沉浸体验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装备,消防员们带大家走进车棚,详细介绍车辆配备各类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风采,致敬火焰蓝、筑牢“防火墙”。

  • VAR官网体验入口 自回归AI视觉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VAR是一种新的视觉自回归建模方法,能够超越扩散模型,实现更高效的图像生成。它建立了视觉生成的幂律scalinglaws,并具备零shots的泛化能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AR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VAR官方网站。

  • 奇瑞风云T9背后的世界级品质大揭秘,奇瑞青岛超级工厂有答案

    4月18日,奇瑞隆重举办“奇瑞风云品牌之夜暨风云T9全球预售”发布会,风云T9以其超豪华中型电混SUV新标杆的身份惊艳亮相。风云T9凭借世界级的产品实力,征服了场内外的观众、媒体和车友,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强大的全球百万级产品,是如何炼成的呢?或许还要从奇瑞青岛超级工厂来寻找答案。是奇瑞汽车对品质和技术不懈追求的结晶,也是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超豪华中�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fal官网体验入口 生成媒体模型AI推理工具使用地址

    fal是一个生成式媒体平台,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最先进的生成式媒体模型,并通过fal的推理专家优化,实现闪电般快速的推理。该平台支持实时WebSocket推理基础设施,并提供私有部署选项,以最经济的方式根据使用量付费。开发者可通过fal灵活的计费方式,实现经济高效的生成式媒体应用。

  • 三大场景+五款新品,青松光电新品发布会开创交互新体验

    三十二年前,青松光电的创始人在中国的大地上点亮了第一块室外全彩LED屏幕,开启了LED显示技术的新纪元。三十余载风雨兼程,青松光电始终站在科技前沿,与视界同行。在科技的推动下,视界将更加广阔、未来将更加美好。

  • 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创作分享社交平台使用地址

    Udio是一个音乐发现、创作和分享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的音乐作品,上传自己的创作分享给他人,并与其他音乐爱好者互动交流。定位为专注于音乐创作和分享的社交平台。

  • 《AI星河》VR技术助力孤独症干预与康复 招募孤独症机构限时体验

    医学中,孤独症被定义为一种始于儿童早期,以社交与交流障碍、刻板行为和狭隘兴趣为核心症状的神经发育障碍性疾病。据统计,我国孤独症儿童的患病率约为1%,这意味着每100个孩子中可能就有1个患有孤独症,且男童患病比例远高于女童,约为4:1。其中14岁以下的儿童超过300万,在师资方面,我国实际孤独症康复老师只能覆盖1.3%的人群,剩下98.7%的人群暂无得有效康复训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