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服务器 > 关键词  > 半月湾最新资讯  > 正文

半月湾日本CN2 GIA VPS服务器八折优惠码分享 日本高质量vps推荐

2021-05-07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半月湾是一家非常新的美国vps主机商,在2020年刚刚创办,算是比较小众的,很多朋友应该都没听说过,提供优质的vps主机,目前的数据中心有香港、日本以及美国的,线路也有CN2GIA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它家最新的优惠码。

半月湾官网:

https://hmbcloud.com/

半月湾日本CN2GIA VPS服务器八折优惠码分享:

优惠码:N5UMWIB67T(年付八折优惠)

日本vps主机方案

日本VPS主机我们看到有三款方案,一款是CN2、一款是CN2GIA,以及一款试用两天方案。CN2方案采用的是去程163,回程 CN2,CN2GIA采用的是去程163回程GIA线路。

方案内存CPU硬盘流量带宽价格选择
日本CN21G1核10G500G30M$9.99/月链接
日本CN2GIA1G1核10G500G100M$179.88/年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