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微软沈向洋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微软沈向洋:人工智能需既有“智商”也有“情商”

2017-05-12 14:4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专访微软沈向洋:人工智能需既有“智商”也有“情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企业数字革命下一站: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国内阿里巴巴、京东、百度、腾讯等都在积极建设,国外的苹果、亚马逊、谷歌、特斯拉等也都在规划自己的蓝图。据权威机构预测,未来5-10年,人工智能将助推全球生产总值增长12%左右,近 10 万亿美元。机构的分析称,人工智能将以三种形态和方式对全球经济形成推动和牵引,而美国和中国则可能成为技术和产业的领跑者。目前,全球至少有近千家人工智能公司,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即将来临。高盛、中国?

微软补丁日披露高危漏洞,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修复工具

6 月 14 日,微软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公告,曝光了两大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8543)Windows Search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CVE-2017-8464)LNK文件(快捷方式)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向Windows搜索服务发送精心构造的SMB消息,或通过钓鱼(U盘、文件共享、邮件)等方式将恶意LNK和对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传播给用户,以触发漏洞或执行相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最终获取电脑控制权限。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紧急上线高危漏洞离线修复?

微软今年将大幅减少H-1B签证申请数量

微软总法律顾问布拉德·史密斯今天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微软今年将大幅度减少招聘外国员工数量。传统上,微软是最大的H-1B签证员工雇主。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赛迪网讯11月1日消息,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微软星期三(10月29日)称,它计划在下个月扩展这个功能....

“科技赋能 智创未来” 新颜科技携手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

2018年8月24日,上海新颜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颜科技”)与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成立发布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上海市经信委系统安全处处长刘山泉、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军、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孙佳荣、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康、以及上海新颜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黄向前等代表出席发布会。“上海

院士引领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发展 JDD-2018释放人工智能新动向

11 月 20 日,在JDD- 2018 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上,京东数字科技正式发布 “城市计算平台”(https://platform.urban-computing.cn),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也在大会上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受邀担任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吴澄、陈纯、李伯虎、吴志强和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原院长庄越挺受邀担任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哈趣:人工智能技术带你发现好电影

哈趣是一个专注于影视相关的短视频app。哈趣以海量影视片段短视频为入口,致力于成为优质影片推荐和分享类平台,为广大用户“发现好电影”提供更有趣、更简单的方法。哈趣app以“发现好电影”为出发点,运用了更高级的人工智能技术,针对影视类视频制作了独特的推荐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观看行为准确描绘出用户的观影习惯和择片倾向,并由此建立数据模型为用户智能推荐视频内容。小编来通俗地解释一下:当你初次使用哈趣时,可能会

这家脑洞奇大的公司玩起AI来 连跨行企业都怕

【TechWeb报道】创业者、投资人常把一个词挂在嘴边,那就是商业模式。目前创业环境已从最早靠点子拿融资的爆发期回归到了理性期,现今如果脑中有一个好点子,圈内人士都会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面市,定向吹送宜人助眠的“枕边风”

[北京,2019年4月22日]戴森于4月19日发布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这款体积小巧、设计紧凑的多功能风扇将戴森的空气过滤与气流喷射技术集于一身,是床畔、桌面,以及育婴房内的理想之选。创新(1)Dyson Core Flow气流聚合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洁净气流传送方式。该气流控制机制可以喷射洁净气流,通过气流控制,让你可以调节气流喷射的方位,随你所需。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结合戴森在流体动力学、空气过滤、光感能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