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高层讲述成功背后的真正原因:渠道和营销只是表象

2017-05-04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vivo高层讲述成功背后的真正原因:渠道和营销只是表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小米:雷军所获百亿年薪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今日,小米发布公告称,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雷军所获的薪酬介乎1. 5 亿港元(约人民币1. 28 亿元)至 150 亿港元(约人民币 128 亿元)之间,主要为 2018 年 4 月 2 日向雷军所控制的实体一次性发行636,596, 190 股B类普通股(经股份拆细后)以作为其对本公司所作贡献之回报。​小米公司表示,相关股份仍由雷军所控制的实体持有并未售出。雷军承诺将相关股份于扣除任何应付税项后全数捐赠用于公益用途。

与小米Max一同出现:MIUI8即将到来

即将在5月10号举行的小米MAX发布会的小米公司正不断在网上进行预热,与此同时,小米官方微博也不断自曝MIUI8的消息,今日小米官微又公布了MIUI8的首张海报并称海报内包含了MIUI8的设计理念,你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中国移动将重新上架8元套餐 “保号套餐”回来了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近期,中国移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重新上架 8 元套餐,并加大力度推广低门槛套餐。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年有骁龙855旗舰 没有R19

2月15日消息,OPPO在海外公布了F11 Pro的宣传视频,它最大的亮点是前摄采用升降式设计,后置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OPPO 与瑞士电信合作,在欧洲推出首款 5G 商用手机

OPPO 在苏黎世举办的瑞士电信 5G 发布会上宣布,双方将在瑞士市场合作推出首款商用 5G 手机 OPPO Reno 5G 版。瑞士电信现已获得多个 5G 频率波段政府许可,预计将于 2019 年内在瑞士全境陆续完成部署。OPPO Reno 5G 版在瑞士可支持 6GHz 以下 n78 频段,能在任何有瑞士电信 5G 网络覆盖的区域支持 5G 连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