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刘美鸿最新资讯  > 正文

刘美鸿:takee定位高端手机 比裸眼3D更有前景

2014-07-21 10:14 · 稿源: 21CN科技

《刘美鸿:takee定位高端手机 比裸眼3D更有前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刘美鸿与张杰在钛客手机发布会上...

亿思达集团CEO刘美鸿在介绍这款被命名为takee1的手机时称其为全球首款全息手机...

何为全息手机,钛客科技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全息手机是采用计算全息显示技术的一种创新型手持终端...

裸眼3D手机的游戏是内置本机游戏,而且需要专门开发,但takee的全息技术已经打通跟2D游戏之间障碍,目前市场上现存的手游可以在平台上可以马上实现3D效果...

刘美鸿:takee定位高端手机比裸眼3D更有前景...

刘美鸿认为,全息手机的器件基本是处于休眠状态,不会对手机造成太多功耗上的负载增加...

刘美鸿对钛客的定位就是做高端手机,目前全息手机这块领域还没有人进入,这种先发优势希望能让这块市场不要再让外国公司占领...

据官方资料介绍,takee全息手机可以实现空中交互技术,即不用触摸屏幕,可以实现隔空操作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1CN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 InstantMesh:只需10秒就能从图片转3D模型

    InstantMesh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能够从单张图像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三维网格模型。这项技术利用了前馈框架,结合了多视图扩散模型和基于大规模重建模型的稀疏视图重建技术,极大地优化了3D资产的创建过程。InstantMesh的出现,预示着3D建模和可视化领域将迎来新的变革,它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技术门槛,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3D内容的创作中来。

  • Meta 推出 ViewDiff 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 3D 图像

    Meta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研发出创新模型ViewDiff,旨在帮助用户通过文本、图像或二者结合使用,快速生成高质量多视角3D图像。该模型解决了传统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领域的三大难点:无法生成真实背景环境、图像质量和多样性不理想、缺乏多视角和一致性。该模型的推出不仅在技术层面上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未来的3D图像生成领域带来更多创新可能。

  • Make-It-Vivid:通过文字描述生成3D卡通动画角色

    在创造生动的3D动画角色时,面临着这样的挑战,除了要满足特定领域的高要求比如角色需要有独特风格和丰富细节缺乏高质量的数据支撑。现有方法通常无法生成具有丰富细节,和过度自然的纹理,使得角色看起来不真实,不够生动。该项目的代码即将发布,项目入口:https://make-it-vivid.github.io/。

  • Garment3DGen:用衣服图片就能生成逼纹理效果的3D模型

    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名为Garment3DGen的方法,旨在实现3D服装的风格化和纹理生成。该方法通过结合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高效的工具,用于实现服装设计的个性化风格化。随着这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推广,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服装设计将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AIRLOOK应用3D斯技术携手北京大学共建数字化校园

    数字化时代的推进,城市三维重建已经成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关键技术手段。测绘级SfM技术作为三维重建的重要手段,能够精确估计相机参数和三维点位置,从生成高质量的三维模型。通过此次AIRLOOK与北京大学共同推进的线上数字校园合作,对现有的实景三维数据实现了更加逼真的场景重建和渲染,为校园智能化建设提供了更加准确、实用的数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