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冯鑫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影音冯鑫:桌面是所有互联网公司出路

2012-09-11 16:42 · 稿源:资讯索引
《暴风影音冯鑫:桌面是所有互联网公司唯一出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暴风影音进军在线视频领域即将成事实

暴风网际公司今天宣布,暴风影音2008即将于7月发布. 在暴风影音2008中,暴风影音将首次提供在线视频播放服务,这是暴风影音诞生以来最大的一次功能和服务的更新,标志着暴风影音将从一款播放软件转型成为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暴风此举也将有可能造就互联网上最大的视频播

中国互联网大会隆重开幕上下齐心共筑网络强国梦

8月26日上午,以“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为主题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互联网协会等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罗兰贝格公司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度拜访恒昌

5月23日,全球知名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次到访恒昌公司,就前阶段签署的《恒昌公司战略转型与实施推动项目》等几项重大合作项目与恒昌公司创始人及CEO秦洪涛先生进行了回访,与会双方就恒昌公司全面合规变革、战略转型推动、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

随手科技获评为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

过去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各种形式的跨界合作、技术应用和金融创新为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众多用户解决了投资理财需求。不过,在这一过程中亦隐藏和积累了一定风险,从业机构良莠不齐、监管出现真空地带等现象不免令市场心忧。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至今年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落地,一系列监管措施的出台,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

重庆互联网大会:新媒体步入精耕细作时代

6 月 17 日,重庆的渝州宾馆,2017 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第七届重庆互联网大会隆重举办,这是移动互联网领域最高规格峰会首次登陆重庆。这次峰会为年轻的互联网创业者们布道解惑,不但邀请到了国内智慧停车行业独角兽公司ETCP创始人谭龙、十点读书CEO林斌炜、悦跑圈CEO梁峰、万年历CEO林贤文等多位创业大咖,还精心挑选 5 个项目参与路演,共邀请 50 名嘉宾、基金、伙伴投资人等业界达人,有 1000 多名创业者报名参会?

厦门中资源名列最受关注的福建互联网公司前三甲

4月19日,福建“端·政”政务新媒体大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政法委、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团省委、福州市委宣传部等省直机关与垂直系统的新媒体管理者、运营专家共计4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每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用户日使用时长为76分钟,用户海量,黏性高,成为社交分享量最大、用户好评度最高、国内最大的独立移动资讯客户端。在大会上,今日头条政府合作高级总监李琳向来自福建省

【网库知识】流量时代 用户为王

近日,在2016年网库第十二期实体企业电商私董会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在被问及电商如何帮助实体企业解决互联网应用成本高、推广难时,王海波说到,谈互联网就必须关注流量,在百度上买竞价排名,在媒体上做广告、网络营销,投入成本很高,所以企业必须做自己的平台,以单品和大数据作支撑,用平台获取流量,实现以平台为基础的流量经济。

201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开幕 真融宝受邀参加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 7 月 11 至 1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新东方俞敏洪、创新工厂李开复、谷歌翻译高勤、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乐视网CEO梁军、ofo CEO戴威、百度云首席数据科学家沈志勇、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等都将亮相大会,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趋势。本届大会主题定为:“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上述互联网领域的领军者、先行者、创新者、开拓者齐聚一堂,自由演讲,传递互联

互联网大会首日网库邱广志陪同工信部长苗圩参观网库展厅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首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带队参观考察了网库集团展厅。网库集团执行总裁邱广志全程陪同。 苗圩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及“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网库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各互联网项目落实,推动互联网发展迈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网库集团举办了以“小产业、大生态、新丝路”为主题的“互联网+”县域特色产业生态精准扶贫计划发布会。工信部中小企业

上班去哪儿?ofo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

激战一年有余的共享单车行业最近格局初定,多家权威第三方机构的数据均显示ofo已以绝对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市场份额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其强大的发展潜力和骄人的经营业绩使其在求职市场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成功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并领先摩拜位列共享单车行业第一。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