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lol小漠最新资讯  > 正文

荧幕情侣终成眷属!LOL小漠和慕诗琪在七夕公开恋情关系

2017-08-28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就在刚刚,LOL主播小漠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和慕诗琪的恋情关系!一时在网上掀起热议,这对荧幕情侣经过这么长时间后,终于选择了公开!

这对CP在直播圈中早已广为人知,只不过二人虽在荧幕上郎情妾意,但大家都看得出来似乎是为了直播效果而做的一些节目,而且两人又都是全民主播,一起做节目也有助于提高主播的人气,不过大家一直十分看好他们这一对。

先前还曾爆出过慕诗琪竟在微博上公开征婚的事,得知消息的小漠原本正在直播LOL,当时就如遭雷劈,缓了一会稳定下情绪后立马去问慕诗琪情况,而慕诗琪的回答更是让小漠绝望:是的呀上门提亲的人都数不过来了呀!当时还有不少人质疑小漠真是会演啊。

现如今终于是真相大白,原来小漠一直都是真情实意,而慕诗琪是否被他感动才选择与他在一起又或者是一开始两人就是情侣关系,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二人选择在七夕这一天公开关系,可以说是让人相当嫉妒了,这波狗粮喂得那是相当到位啊。不过小斗还是衷心的祝福他们能白头偕老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