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100级版本小号免费获得12武器方法教程

2020-01-10 10:11 · 稿源:贴吧整理

DNF马上就要开启100级的新版本了,有不少的小伙伴发现小号可以免费获得12武器,很多玩家还不清楚这个方法,下面就来教给大家。

①不是什么大秘密,很多人知道

②基本没什么成本

③仅适用多号党

④韩服哈林也可以刻印为 100 级武器【重点:哈林史诗可以当做坯子刻印 100 级史诗】

PS:之前就可以换哈林+ 10 卷但是哈林不能升级苍穹没有实际意义,现在哈林可以升级为 100 级史诗,这个+ 10 卷相当于白嫖1000W,失败了也不心痛。

⑤武器+7~+ 13 随机卷可以作用在哈林传说

成就成,不成也没损失,又不耗时间强烈推荐试一试。

前提:每天 2 次黎明, 1 次断头谷

方法①:先用之前开盒子留下来的没用的+7~+ 13 随机卷(只适用传说)强化哈林传说武器(!!也可以等 100 级传说,直接用)

+ 9 之上建议手动丢一下,然后升级成哈林等待 100 级版本直接升级为 100 级对应武器。

方法②:哈林传说去【红鼻子德拉】换哈林转化券,和哈林+ 10 武器强化券,然后丢11~12.

成本基本可以忽略,黎明也没什么难度可以平推,一个号一次机会,嫖到就可以跨界等 100 级升级,哈林武器强度不算太低勉强可以用。

周期大概是一周,每天 3 分钟左右,时间成本金币成本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也可以强化作为剑帝副手武器。

一个角色相当于嫖1000W的+ 10 强化卷,角色越多几率越大, 12 个角色嫖了 3 个 11 可惜没上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