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邀请8人奖励的孙悟空没有怎么办 孙悟空奖励什么时候发?

2020-01-09 10:15 · 稿源:斗玩网原创

剑与远征这款游戏在预约初期的时候有一个预约邀请的奖励,预约了8个人的话就可以再次获得一个孙悟空,不过很多玩家发现自己虽然完成了要求,但是没有额外的获得一个孙悟空,那么孙悟空的奖励到底什么时候发呢?

【剑与远征邀请8人奖励的孙悟空没有怎么办 孙悟空奖励什么时候发?】

剑与远征邀请8人获得的孙悟空需要耐心等待官方的发放,因为1月8日安卓服才刚刚开启,所以很多安卓的玩家都没有获得这个奖励。

通过剑与远征的客服可以了解到,这个孙悟空还需要等待官方的发放,在一周内,玩家可以随时注意一下邮箱。

不用担心自己的孙悟空奖励会没有,也可以多问问其他玩家,如果其他玩家大部分都获得了,你还没有的话,可以点击自己的头像,去找客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