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DNF春节套礼包属性曝光时间确认 春节年套属性怎么样?

2020-01-03 09:15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在1月2日,DNF的官方论坛联合DNF助手APP爆料了新春礼包也就是春节礼包属性的具体时间,将会在1月3日的晚上8点正式对外公布,这次的年套想必大家都很期待了。

【2020DNF春节套礼包属性曝光时间确认 春节年套属性怎么样?】

1月3日晚上8点曝光春节套礼包的属性,1月14日将会上线春节礼包。

这次的春节套貌似DNF的玩家报以希望都很大,所以大家耐心等到1月3日晚上8点就可以知晓了。

这次春节套通过调查投票,多数玩家表示如果春节套属性比较好的话,还是会购入多套,目前的春节礼包只有在心悦上才能开始预售。虽然系统显示心悦的DNF专区正在维护,但是事实上玩家可以通关心悦的相关页面跳转到DNF新春礼包的预售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