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鬼泣5最新资讯  > 正文

鬼泣5参考四代手柄怎么改键 四代手柄改键设置介绍

2019-03-12 14:14 · 稿源:贴吧-Salance丶

《鬼泣5参考四代手柄怎么改键 四代手柄改键设置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鬼泣5有不少玩家想要参考四代手柄的设置方法来改键,那么四代手柄的改键是怎么设置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参考四代手柄改键方法...

尼禄:L1鬼手Lt红刀,R1锁定R2枪,A机械手X魔化,Y近战攻击,B跳方向键爆手,这套优点是你可以完全当4代奶油来玩,可以鬼手举怪,缺点就是魔化x斩或者乱舞比较麻烦你需要按Y和A...

v的手柄键位:和尼禄几乎一致,部分键位按个人习惯来就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贴吧-Salance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一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售价69.99美元 Xbox Nocturnal Vapor特別版手柄正式发布

    微软旗下的Xbox品牌近日正式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手柄——NocturnalVapor手柄。这款手柄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4月9日的上市日期已经近在咫尺,相信这款手柄将会在游戏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北通阿修罗2Pro+星闪手柄京东先人一步开售 至高可享12期免息

    北通官方正式发布了阿修罗2Pro星闪游戏手柄,这款全新手柄搭载了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NearLink星闪技术,自发布起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该新品已在京东先人一步预售,并将在4月1日10点正式开启现货首发,预售到手价为359元,至高可享12期免息,晒单返1000元京豆,并提供180天质保服务。想要第一时间尝鲜新机的消费者,4月1日10点一定记得锁定京东,先人一步购买全球首款搭载星闪最强新的游戏手柄吧。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个色系,款内饰

    小米汽车SU7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四个色系九种颜色的外观设计。跑车色系包括海湾蓝和熔岩橙,时尚色系有雅灰、流星蓝和霞光紫,豪华色系提供橄榄绿和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有珍珠白和钻石黑。在发布会上,小米汽车SU7展示了多样的颜色选择和配置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也体现了小米汽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和创新。

  • 潮流新生 三星Galaxy C55 5G预约将开启 纵享前沿科技体验

    2024年4月22日三星宣布旗下专为年轻消费人群精心打造的三星GalaxyC555G[1]智能手机新品将于4月23日开启预约登记,并于4月26日全面首销。该机还支持SuperHDR[2]视频,能够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层次,让用户能够通过三星GalaxyC555G轻松拍摄出惊艳的作品,展示自己独特的创意。该机采用了6.7英寸[3]SuperAMOLED120Hz柔性大屏,色彩表现及画面流畅度均十分优异,高亮度模式下,亮度更高达1,000尼特,即使在户外强光下,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

  • 1199元 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

    雷蛇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手游设计的高端手柄骑仕Ultra,定价为1199元。骑仕Ultra支持安卓和iOS两大主流平台,它能够与大多数手机兼容,也能够适配部分最大尺寸达8英寸的平板电脑。对于安卓设备用户,骑仕Ultra还提供一项独特的虚拟手柄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将触屏控制映射到手柄上,从让玩家在没有物理连接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手柄带来的操作优势。

  • 华为发布新一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新生性能旗舰 Redmi Turbo 3 发布,1999 元买正骁龙 8 系旗舰芯

    4月10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urbo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Turbo3以及Redmi首款Pro级平板RedmiPad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深度定制产品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和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迎接全新十年,Redmi在既有的数字、Note、K产品序列之上,规划了全新的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两款定制产品将于4月15日10:00发售,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

  • 帅!雅迪冠能6 M85复古美学有点亮眼!网友:这才是梦中情车

    科技和时尚碰撞在一起,简直是“比翼齐飞”!3D打印技术的出现,让设计师们乐开了花,设计效率嗖嗖的提升。VR和AR呢,就像是时尚界的魔术师,把观众拉进了沉浸式时尚世界。无人驾驶技术作为科技领域的新宠,同样引得时尚界拍手称赞。近日,两轮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先是在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大秀无人驾驶科技,而后与全球超 级大IP迪士尼草莓熊跨界合作打造春日派

  •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

    “智联招聘崩了”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与此同时,2024年的招聘旺季“金三银四”正式拉开帷幕。2024年的1179万准大学毕业生即将涌进职场,他们开始在各个招聘平台广投简历;企业HR们则被淹没在简历的海洋中,“一个岗位发出去,至少会收到三百份简历。*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晓莉、林森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