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今日头条曾计划收购美国Reddit,但未谈拢

2017-11-08 15:29 · 稿源:资讯索引
《传今日头条曾计划收购美国Reddit,但未谈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公布科技报道奖 36氪两篇“10万+”深度特写入选

9月30日,今日头条公布了金字节科技报道奖第三期获奖作品,共有三篇文章入选。36氪凭借两篇“10万+”的深度特写占据了其中两席,另外一篇则来自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

今日头条这次有点过了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结束的时候,张一鸣和他的同事们迎来了一纸通知:北京网信办发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内容 12月处罚48个头条号

1月5日,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发布对违规头条号的处罚通告,12月份48个头条号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禁言处罚。这是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台连续第五个月发布低俗内容整顿通告。9月初,头条号平台公布311个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处罚的头条号,10月、11月、12月持续发布通告,截至本月共处罚近1000个违规头条号。此举可以看出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等内容的决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另外,2016年12月今日头条上线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今日头条2018年度家电行业指数报告:重构信息连接与用户关系

2018年家电市场危机与挑战并存,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因素的多重作用下,转型、变革、调整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旋律。本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智慧娱乐成为今年展会的主要看点,演绎着新时代智能科技驱动下的美好生活蓝图。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家电企业如何开拓市场的新征程? 3月15日,巨量引擎举办“智数未来——巨量引擎家电行业指数发布会”,开启对家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

据36氪报道,据头条号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创作者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除了邀请超过 4000 位创作者共同讨论行业趋势,大会还将在北京搭建一个超 2000 平米的内容市集,邀请超过 1 万名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到现场共同体验。

为品质家居生活助力,今日头条2018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圆满落地

理想生活,无限想象!9 月 19 日下午两点,今日头条 2018 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理想生活·无限想象家居沙龙在成都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圆满落地,围绕理想生活,一场关于品质居住的分享沙龙就此开启。今日头条川藏分公司总经理吕莉、生活美学家、西班牙小院女主人傅姐、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代文菲、润舍纳图创始人李雪、喜临门成都直营总经理颜蓉、品悦互?

我设计了一万种生活,今日头条想在2018年的这一刻跟你畅想一下未来

关于生活,我们各有定义。关于未来,我们自由畅想。从三时三餐到养生美食,从粗布麻衣到时尚华服,生活不断地超越我们的想象,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沿途风景不断变换,我们却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也从不划定想象的界限。可以远行看世界的机会很少,但生活并不会因此失去乐趣。大世界我们无法改变,但那一隅小天地却是专属我们的角落。失意的惆怅、生活的惊喜,家都成为我们静下心来的港湾。为了建设美丽家,拥有明亮的生活,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