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微信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朋友圈的生意经:四线城市创业月赚几十万

2014-02-19 09:14 · 稿源:资讯索引
《朋友圈的生意经:四线城市创业月赚几十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爸爸与汪峰联手了 听说汪峰要现场跳伞+飙车?

10月17日,一封名为“疯狂的克拉”H5形式的邀请函迅速刷遍朋友圈。由轮胎、树林、城市、天空、人组成的蒙太奇画面,配以烧胎飙车的动感音乐引人无限遐想,用户可通过滑动科技感十足的色彩线条切换不同音效画面,这究竟是什么品牌的营销新动作? 翻看邀请函发现,这是汪峰的FIIL品牌一周年&#疯狂的克拉#新品运动耳机发布会。“漂移双车追逐战,Who will win?3460米高空跳伞,心跳有多快?70迈自由奔跑,如何打破束缚? “从字里行间不?

稳定、持续、高增量?微信朋友圈广告上线oCPM!

对于效果广告主来说,常常在广告投放中遇到这样的困难:上线新广告后要如何出价才可以达成投放目标?流量情况常有变化,优化师实时关注调整,仍无法保证稳定的转化成本该怎么办?根据定向标签筛选出的目标用户已经基本覆盖转化,新的增量该从哪里获得?今天,微信朋友圈广告正式全量上线oCPM 出价方式,一招解决难题!oCPM 入口示意什么是oCPM?按优化目标出价oCPM (Optimized Cost Per Mille, 优化CPM) 是朋友圈广告的一种新出价?

如何把自己的广告发到别人的朋友圈里?

如何让别人自助的去转发你的广告?如何让自己的广告发到别人的朋友圈?很多人做推广产品是直接在朋友圈发广告,现在微信朋友圈已经沦为广告圈,有谁会愿意天天看朋友圈的这类广告?我想就连你自己也不愿意看一眼吧。但是有一种情况,别人是愿意去看你的广告,而且愿意转发你的广告!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的最近发现的一些小技巧。吹泡泡是我的微信昵称,这是我的朋友圈,我从来不直接打广告,而是每天找到一些热点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千万别上当!央视揭微信朋友圈八大新骗局

8月23日消息,前不久,央视财经频道曝光了微信朋友圈投票背后的骗局。然而除了投票之外,微信朋友圈还存在爱心筹款、拼团购物等新型骗局。这些看似优惠或献爱心的活动,有可能会悄悄地盗走参与者的信息和钱财。日前,警方归类总结出了朋友圈八大骗局,快来看看你是否也参与过这些活动。骗局一:性格测试其实这是某个app开发的营销测试,需要填写姓名和出生日期,用自己的微信登陆泄露隐私。类似的还有免费设计签名、测另一半长相、

还能不能好好玩微信了?写给微信团队的一封信

还能不能好好玩微信了?为什么我现在的朋友圈10条信息有9条是微商的卖货信息?我真的不需要或用不了那么多面膜、什么神皂,也吃不了那么多胶囊、水果,更穿不了那么多衣服、鞋子。更有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人拉近各种微信群。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微信用户,想多看看同事朋友的生活动态,仅此而已,可是我现在却很难发现他们的踪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