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记.zine最新资讯  > 正文

记.zine:如何高逼格地用手机记事

2013-12-09 11:00 · 稿源: 快鲤鱼

《记.zine:如何高逼格地用手机记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工信部通报291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智联招聘、印象笔记等在列【TechWeb】6月8日消息,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通报显示,截至目前,尚有83款App未完成整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运会主火炬21时28分许点燃 开幕式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云饺回应被指是预制菜:我们都是新鲜的 明厨亮灶有目共睹

    有网友发帖称袁记云饺是预制菜,馅料都是冷冻货,每天拿出来解冻,饺子皮也是保质期半年的冻品。袁记云饺上海某门店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有人造谣,公司马上就会出公告。预制菜和现做菜的成本存在差异,餐厅可以分别定价,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权。

  • 大妈徒手铲商场免费蛋糕装满塑料袋 工作人员:用手摸肯定不允许

    河南新乡一商场举办4周年店庆,摆出巨型蛋糕邀请顾客免费品尝,大妈徒手铲起装满塑料袋。商场工作人员称,当时人太多了,看到老人抢蛋糕肯定会去制止,用手摸肯定不允许。人和人之间是相互连带的,你疯狂多拿免费蛋糕,以后大家都形成了这种习惯,商场如果以后不再搞这种活动,最后受影响的还是大家。

  • 42°N娟姗小镇溯源:探寻辉山珍稀娟姗奶的秘密

    冠军教练杨鸣、营养学教授汪之顼、歌手张碧晨、辽沈著名主持人大兵等一众嘉宾化身“品质见证官”走进越秀辉山,实地探访、揭秘珍稀娟姗奶源的奥秘,并通过人民网、人民健康、人民好医生以及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让万千网友们通过“云参观”的方式,直观地感受到辉山娟姗奶珍稀奶源的独特价值以及高品质产品背后的故事。谈及越秀辉山未来的规划及发展,韩春辉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全力打造‘区域领先、全国突破、奶源自有、品质更优’的乳制品企业,为越秀集团高质量迈向世界500强、推动民族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辉山力量。

  • 螺蛳粉摊主成名:一声“哦吼”响彻抖音,点赞千万,涨粉百万

    一声“哦吼!”,响彻抖音。一条千万点赞的爆款视频就此横空出世。一句千万点赞的“哦吼”,是过眼云烟的流量是能捧红一个螺蛳粉新秀品牌?牛富祥的故事或许值得持续关注。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华为年度端旗舰智慧屏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超能影像手机 Hi畅享60 Pro 5G,清三摄定格中秋满月下的美好

    赏月赏花灯、吃月饼、家人团聚一定必不可少拿起手机记录和分享当下,也早已成为了现代人过节的“仪式感”。拥有一部影像能力优秀的手机也就显得十分重要,它能让不懂拍照的小白也可以随手出片。现在该机还在京东WIKO官方旗舰店和天猫WIKO旗舰店上线了限时满减和优惠大礼包赠送等活动,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拿下,在中秋小长假到来之际,用超能影像手机Hi畅享60Pro5G定格自己和家人的团聚瞬间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