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的未来,知识的未来

2013-07-16 15:56 · 稿源: tech2ipo

《知乎的未来,知识的未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1年底知乎注册用户从年初的200增长到20万,2012年底注册用户达到40多万,直到2012年下半年知乎开放内容的访问,并在2013年3月20日开放注册以后,知乎的日活跃用户在短时间内有了显著的增长,日活跃用户达到了60万,月活跃用户达到了1000万,半年增长10倍,并继续加速...

知乎似乎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不论是周源在一年前回答“知乎团队的路是怎么走来的,知乎未来又将如何发展?”还是黄继新在回答“知乎为什么要做「知乎日报」?”他们都用华丽而励志的语言描述了知乎的伟大和价值,但是怎么用“知识”来赚钱依然是暂时无法破解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2ip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鱼贝课堂:塑造未来原画师的工坊

    在当今全球化的数字世界中,视觉艺术作为一种人类共享的普世语言,其价值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艺术家们通过视觉艺术,将想象力、情感和个人观点转化为具有吸引力的图像。每一个原画师的梦想,都能成为现实。

  •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车辆

    FF宣布,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的交付共创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产品交付一个月后,他将继续通过日常驾驶和使用,持续提供产品反馈,同时也为FF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建议。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未来

    弹力新生发布会隆重举办实力开创睡眠9.0时代今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在上海隆重举办“弹力新生“品牌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九代智稳美姿弹簧以及全新升级的生活馆系列新品,从弹簧承托技术的革新到产品的创新,本次丝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阶的睡眠选择。丝涟品牌挚友——女足运动员唐佳丽女士、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都在台上作了精彩分享,这场云集了众多媒体和家居行业精英的聚会,为丝涟品牌进入中国15周年献上了一出完美礼赞。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 WEEX编译|加密市场三季度回顾及未来展望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本文要点:●在充满挑战的第三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11.1%,因为众多资产类别都在努力应对利率上升的影响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比特币今年迄今仍上涨63.3%,远超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的回报。尽管这种模式在未来能否延续仍是一个争论话题,但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提到的,价格模式往往重复上演。

  • 绿色建筑用派沃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

  • 天猫精灵新增公司品牌“未来精灵XGENIE”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阿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发布公司新品牌“未来精灵”,AliGenie6.0系统由大模型全面驱动,从过去的一个天猫精灵,将变成对每个用户有差异化记忆,与众不同的精灵。未来精灵总裁彭超在发布中介绍,以“世界在对话之间”的理念,让每个人创建全天候、个性化的智能助手。旗下多款全新AIGC终端正在发布:首款接入精灵大模型AR眼镜,使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显示方案,具有随身助手能力;30小时超长续航随声筒,一台终端与不同个性化助手对话;AITutor类智能平板产品预告将于10月份发布。

  • 天猫精灵发布“未来精灵XGENIE”新品牌

    阿里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发布新品牌“未来精灵”,并宣布AliGenie6.0系统将由大模型全面驱动。新的品牌主唤醒词是“小灵,小灵”。这个系统将从一个天猫精灵变成一个具有差异化记忆和独特性的精灵,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助手。

  • 高举“净洁厨房”大旗,华帝赋能更理想的未来厨房生活

    炊粳蟹鳌熟,下箸鲈鱼鲜。千年前,人们还在探索这个世界时,就开始了对于食物的追求。而用火做出熟食,是人类走向文明的标志。自古以来,在中国人的文化基因里,有着腾腾烟火气的厨房场景似乎都应该像这样:忙碌的身影,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食物的味道,各式各样的佐料器皿纷然杂陈,所有和生活琐碎密切相关的事物,都挤在狭小的方寸空间里。但事实上,回顾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