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2023-10-08 11: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7 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

据悉,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陈君静、党委书记高森生、副院长叶春桥、院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罗思明、党委委员姚松林等,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副总裁张鹏、董事长助理庄艳等出席仪式。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王廷主持仪式。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森生表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作为首批“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积极探索实践“双轮驱动”的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发展模式,锚定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在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他指出,此次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旨在融合双方优势,顺应国家建设民航强国的趋势,结合学院英语(空中乘务特色班)“三位一体”招生培养特色与企业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他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托举下,“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必将成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民航服务人才的航标。

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指出,此次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是我们校企合作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民航类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球经济快速发展和航空业不断壮大的大众背景下探求民航精英人才的有益尝试。

他希望,打通科院与中航的双向流动,促进院内教学资源转化为技术支持服务资源,帮助产业解决各类生产和科研难题,构建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中国民航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陈君静、刘永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叶春桥代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接受捐赠支票

叶春桥代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为中航未来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罗思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执行院长贺安芳与张鹏、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储志高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揭牌

王廷主持仪式

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将采用“0+4”办学模式,并通过选拔形式招生。选拔录取后的学生, 4 年均在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完成民航方向的培养,由中航未来负责实训课程、推荐就业及顶岗实习。产业学院的师资队伍采取“共建共享”的方式,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和中航未来共同选派教师组成。

双方本着“共同育人、共同管理、共担责任、共享成果”原则,聚焦民航产业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等内容,整合各方优质资源,以创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机制,打造知名民航领域应用型人才成长摇篮,培养熟悉行业文化、掌握专业技能的高素质复合式应用型民航人才。

空乘专业风采展示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