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绿色建筑用派沃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2023-09-22 17: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

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盘都采用空气能热泵供暖。

那么,楼盘配套空气能亮点在哪里?空气能又是如何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房企的青睐的呢?以派沃空气能楼盘配套项目为例,派沃凭借“舒适”、“节能”获得各项目方的认可。

50000㎡采暖-石家庄海蓝嘉园小区 

• 项目规模:50000㎡小区集中供暖

• 设计方案:采用派沃60P超低温冷暖机机组

• 项目验收: 2020 年 10 月 30 日

• 运行效果:已运行 3 个采暖季,室内供暖温度24 度。

50000㎡采暖-山西汾阳凤凰园小区 

• 项目规模:50000㎡小区集中供暖

• 设计方案:采用派沃60P超低温冷暖机机组

• 项目验收: 2021 年 11 月

• 运行效果:已运行 2 个采暖季,室内供暖温度20 度以上。

100000㎡采暖-新疆昌吉天康御园小区 

• 项目规模:100000㎡小区集中供暖

• 设计方案:采用派沃60P超低温冷暖机机组

• 项目验收: 2021 年 12 月 08 日

• 运行效果:已运行 2 个采暖季,室内供暖温度20 度以上。

50000㎡采暖-河北唐山丰润小区 

• 项目规模:50000㎡小区集中供暖

• 设计方案:采用派沃60P超低温冷暖机机组

• 项目验收: 2021 年 10 月

• 运行效果:已运行 2 个采暖季,室内供暖温度23 度。

派沃空气能采暖效果

01降低运行费用

空气能热泵工作是通过低电量驱动压缩机,吸收空气中的低品位热能,转化为高品位热能,然后供室内采暖使用,还采用喷气增焓技术,只需消耗 1 度电就能得到 3 份以上的热能。因此,空气能热泵产生相同热量所消耗的电能非常低,是非常有效的节能取暖设备。

02更安全更清洁

与天然气和燃煤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在运行时不需要使用煤、油、气等燃料,仅使用少量电力就能吸收空气中的低品位热量供暖。不仅清洁环保,还避免了火灾、爆炸、中毒等安全事故,小区安全有保障。

03可自行调控

空气能热泵智能化程度高,有远程遥控、分区控制、自动启停等多项智能化功能。能够根据所需室温,提供适量、适温的室内供暖环境并且最 大限度地节省能源。

空气能采暖在楼盘住宅中已成为一种重要的采暖供应方式。其广泛应用不仅有助于降低能源消耗和碳排放,还有利于提高住宅的舒适度和节能性能。然而,要进一步推动空气能采暖的发展,还需要政府、企业和居民共同努力。

派沃坚持空气能应用创新,以科技推动产品创新,以产品服务市场用户。以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卓越的服务,赢得了广泛认可和赞誉,树立了众多工程典范,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空气能冷暖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双碳目标,为实现绿色、低碳、美好的生活共同奋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