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国内LBS签到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LBS签到应用集体盘点 集体抱上O2O大腿

2012-11-07 11:30 · 稿源:搜狐IT

《国内LBS签到应用集体盘点 集体抱上O2O大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国内LBS签到应用集体盘点 集体抱上O2O大腿国内LBS签到应用几乎全部转型。在“Check-in”失败后,它们又抱上了O2O的大腿。作为最早在国内做签到的应用之一,开开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超级主播们似乎患上了同一种病。小杨哥淡出直播间的消息上了热搜。此时停播去潜心学习AI的辛巴,反才是看透了行业发展的那个人。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雷军与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高速路秒变展厅 男女老少集体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一段高速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视频中,因高速堵车,一辆运输小米SU7的板车成了路上最靓的仔,吸引了男女老少一大波人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仿佛身处4S店展厅一般。一位小朋友向家人介绍起小米SU7:这是小米(汽车),低配21万多”。高速堵车遇到小米SU7,雷总,大家都下车看,你用的什么魔法?”行走的免费的广告,绝了”秒变移动展厅”,有网友感慨道。4月3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

  • 【科普】国内免疫细胞存储机构排名如何?免疫细胞存储该注意什么

    随着免疫细胞临床的发展,免疫细胞存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免疫细胞存储机构的发展,反之也为免疫细胞临床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有十多款CAR-T免疫细胞疗法获批上市,国内获批上市的有5款。在免疫细胞治疗时代到来之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免疫细胞存储。目前,国内免疫细胞存储市场也快速发展,一些头部的细胞库纷纷将业务延伸至免疫细�

  • 周鸿祎:国内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 小米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

    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发视频称,国内的车厂营销上都比小米差一大截子,小米应该成为大家的营销师傅。周鸿祎认为,宣传不好是表面现象,本质的原因就是不能从用户出发。周鸿祎表示,这是现在很多传统的车厂和所谓新势力造车一个非常大的差距。

  • B站推出必剪Studio 国内首款免费数字分身定制工具

    B站正式推出了国内首款免费的数字分身定制工具——“必剪Studio”,该工具集数字分身与音色定制功能于一身,旨在帮助视频与音频创作者显著提升创作效率。借助先进的AI技术,“必剪Studio”中的数字分身功能能够利用真人的视频与语音数据,精准地生成1:1的人物数字模型。用户可通过https://member.bilibili.com/york/bilibili-studio体验该功能。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