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企业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子商务创业公司ModCloth再融资2500万美元

2012-05-16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女性服饰在线销售网站ModCloth在其发起的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巨额投资。该轮融资由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领投,Accel Partners、First Round Capital、Floodgate、Harrison Metal和StubHub的Jeff Fluhr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ModCloth.com是一家在线服饰、饰品、装饰品零售商,通过精美的网站出售针对年轻女性的复古风格服饰,以独立设计和高端产品为主。ModCloth允许独立设计师们在其网站上发布自己的设计作品,用户可以对这些作品进行投票、评价等,获得较多用户关注的设计作品可以进入到量产,以供用户购买,从而受到了不少喜欢复古风格服饰的女性用户以及一些独立设计师的追捧。

该网站的创办人埃里克·克格(Eric Koger)和苏珊·格雷格-克格(Susan Gregg Koger)是夫妻,两人在高中时相遇并一同考入卡内基美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大学期间,两人创办了一个出售服装的网站。苏珊格雷格科格尔表示:“大学期间,客服电话号码就是我的手机号,在图书馆学习的时候我经常跑出去接电话。”该公司自2009年开始获得盈利,当年营收就已达1500多万美元。现在,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已经拥有了300名员工,并在洛杉矶和创始地匹兹堡设有办事处。

据悉,此轮融资中的部分资金将用于该公司在洛杉矶地区的业务扩张计划,科格尔表示,该网站现在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通过使用流行的开发语言,ModCloth可以吸引到更出色的技术人才。(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